close

其實只是因為日記圖讓我覺得有點丟臉,所以有興趣看再點啊
裡面講的是一點有關畢製進度的鬼東西囧↓


修了壓力滿點的設計畢製,每週要在二十多位同學面前和教授面前放企劃PPT
不愧是遊戲世代,這屆包括我有四個人想製作遊戲設定(汗)
雖然說個人想做的遊戲類型都不一樣,但沒想到看在教授眼裡她分不出差別...
啊啊怎麼辦,我要從單機遊戲和網路遊戲的概念和她說明起嗎囧
還有動作、解謎或是恐怖系列遊戲的角色定位取向不同,說了感覺也是白褡

不是人家故意要被孤立,啊沒在碰電玩的當然不瞭咩(拍桌子)

教授提出她的期望是我們能製作出一款「讓沒有在碰動漫的人也能受到吸引的遊戲
前提是很好,非常像一個沒在碰遊戲的遊戲公司老闆會講出來的提案,很好很好...
好你媽
那市面上所有動作AVG和恐怖遊戲是不是都要撤架啦
大家都去企畫太X達人或明X三缺一骯賴就好啦(再拍桌)

我推薦幾個知名的插畫作家,比方說咎大神啊匡宏大神啊Skan Srisuwan大神啊
還有幾款我比較喜歡的遊戲導向,比方說DMC和BASARA和Silent Hill
她說看起來感覺都一樣

媽媽我講不下去啦!(泣奔)

到底是我自己孤立自己,還是真的不小心碰上了根大木頭OTL
恁阿罵的鬥志都被燃燒殆盡
妳可以說我的東西沒特色但我不准妳說他們的東西沒特色!!!(再泣)

我想這就叫做年齡斷層......(遠)
現在自以為流行的教授頂多只會和學生聊「同學最近有沒有去看色戒」
因為這股潮流跑太兇我反而不想去看了←犯什麼賤啊
本來就不是我會想看的片種,但因為現在的李安效應搞得好像非看不可一樣
越這樣人家越不爽看啦←傲嬌啊妳

其實我腦中只有角色定位和遊戲方式和走向出來了,剩下設定都是白的(炸)
花了一個暑假在想好像也只想得出來一團爆米花←什麼比喻
上完畢製今天回家才趕出來三張設定,混到不行的那種←死死去吧

 莉苯塔大姊

 阿薩

 法冷濇大便臉

其實是標題先取出來以後才定的名字,啊算了以後再提...(掩面)
只是初步設定的造型,以後應該還會改很多,真是令人煩躁啊
雖然了解喇A的人一定都知道那個A開頭的才是她的菜←絕對不是因為都有一個A的關係
但下次把這項草稿加入PPT丟到課上放以後
一定會再度被誤會"F開頭的那位或許是喇A的菜"

其實那種不用出場太多次不用講太多台詞就能擁抱大筆人氣的角色是我最感冒的類型(眾毆)

感冒歸感冒,但這種款很好用蛤~←天誅
搞不好自己畫一個來玩(?)玩看以後就不會那麼感冒了(只是期望)
講了這些廢話,現在連個遊戲背景都沒確定好←搞什麼
一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塞了同人誌行程和個人畫集後就短到爆

我毀了

接下來要去抱新電腦回家和趕這期C-PLUS的海報啦(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