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小報後覺得可以稍微安心一下來打GAME
花四小時打了四關(好慢),現在闖到MISSION8之前
目前只玩Human模式,不過秘密任務的敵人都強制在Son of Sparda級
竟然在Secret Mission8死了一回 天啊
事實證明一路打到第四代,並不會因此變得比較熟練(是妳廢)
我一直使不出Rainbow,很懊惱
遊戲中的rainbow招式示範動畫,竟然是拿老但開刀
開場動畫第一記rainbow還不夠,連示範教學都猛糟蹋他的臉啊!
其他招式的教學畫面都拿小囉嘍開刀,唯獨rainbow是對著老但...的臉
然後喇A莫名地覺得有點興奮(誰快來把這變態拖走)

不知道什麼是RAINBOW的可以參考銀魂的雙足空中飛踢(踹飛)

每次試著畫DMC角色以後再回去摸遊戲,都會覺得被遊戲畫面打敗呢...
真的是太漂亮啦!我根本就無力詮釋它的完美啊!
尤其是衣物紋路的貼圖,不曉得怎麼辦到的,那種繁複的雕花不僅僅是平面貼圖的效果
甚至有做出縫線造成的細微浮凸感,或是皮衣的紋路也不是死的或是單純的平面,會隨著光源一直變化
PS3等級的遊戲畫面都這麼強大嗎...!

接著是發現遊戲畫廊模式中的角色個別介紹,有360度旋轉和放大縮小可以觀察,真貼心ˇ
可惜只有水平面旋轉,不能垂直旋轉
不然就可以仔細看GLORIA下面有沒有穿了(垃圾人)
但老實說...水平面旋轉就曝光了

真的沒穿呢(爆)

天啊!空的!
換一個解釋的話應該是貼圖的沒處理那部份(哪部份)
只有空盪盪的膚色(失落)
多做一件丁字褲不會死啦齁!

總之再撐一下我就可以看到香豔刺激的中場動畫還有用老蛋接關了(敲碗)
捏肉小弟思春故事快點結束啦!
老實說,我不覺得遊戲有那個誠意想好好營造捏肉和姬利葉的關係
再說這對注目度...好像沒什麼人在意(揍)
反倒是老蛋和捏肉的互動豐富多了
然後同人女眼中還會自動補完捏肉和阿吉的互動(驚)
某MUR同學我終於了解阿吉和捏肉哪裡有關連了(啥)

我現在還是在研究這遊戲的始末是怎麼回事...怎麼解釋都不對勁...
老蛋闖魔劍教的另一個動機可能是Lady的委託,但她也只講到「魔劍教過度激進的態度影響到她的工作」
對教團私下研究她也沒有定論,光憑這樣的資訊,老但就能很夠意思地乾脆去幫她除掉魔劍教首腦嗎囧
Trish是不是個人行動也是個謎...或者是她也間接接下Lady的委託,自己到魔劍教探底子?
最後她得知意外的消息...然後就會知老但乾脆把魔劍教殲滅?
遊戲完全沒交代相關的事讓我覺得沒什麼條理可循(汗)
我現在寧可相信老蛋入教還有另一個用意,就是要順便把他老哥的劍奪回來XD

昨天想到,捏肉來源論也許可以從遊戲開始畫面得到解答
模式有兩種嘛,簡單級叫HUMAN級
正常級叫Son of Sparda級,就是以Sparda老爹的兒子立場闖關才是正常狀態
捏肉你...你其實和蛋吉變態兄弟(這什麼)同父異母嗎囧!
如果這樣的話髮色和瞳色都很接近搞不好就有解答了...(這麼晚才想到也太渣了吧)

所以結論就是Sparda在人間到處播種又棄之不養。(抓去痛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