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要採用的騷包蛋海報截圖
臉的上色只蓋了一層,大概還要蓋個兩層...通常臉部上色和頭髮果然還是會龜最久的地方
畢竟是視覺焦點嘛,但是
我發現我現在連褲襠都會刻很久
難道腿間也是視覺焦點嗎喀哈哈哈(轟爛)

上色進度岌岌可危
我只是覺得不上來PO一下進度好像就半點進度都沒有一樣(某種強迫症)

我發現我擺脫不掉二代蛋的牽制,怎麼畫都像二代蛋啊連髮型也像!囧
明明玩二代都是高中的事了...話說會發現DMC這款遊戲多虧了惡靈古堡系列的聖女密碼
那時候聖女密碼完全版PS2片內還附一張DMC一代的試玩...
所以我是因為玩惡靈古堡才認識那時候都還沒上市的DMC呢,多妙!XD
一代真的很難(靠)
連打試玩都會掛(妳遜)
玩過試玩後猶豫了不曉得幾個月才抖膽把一代抱回家玩,雖然沒事就仆街
二代突然簡單得一塌糊塗,大概是系列作裡最老蛋當主角所以他太強了(屁)
有聽傳聞是說二代蛋應該是四十幾歲,而四代蛋在美國遊戲雜誌裡說是「接近四十歲」
但老實說四代看起來最有年紀XD

突然想到原本只看到四代截圖、還沒看過遊戲CM的時候,我內心補完的四代蛋聲音
那之前套進去的是Bruce Willis的聲音(夭壽)
其實他聲音不老啊而且蠻痞的!
怪不得碰到遊戲當下覺得老蛋聲音怎麼那麼年輕還有點轉不過來...
(妳一開始的預設方向就出問題了吧)

以下部份心得含四代劇情提示,無慮可點來看(雖然很沒營養)

昨天碰了第三關,看到Gloria的時候,應該說打開公式書研究她造型的時候就很想問
她下面到底有沒有穿啊!(喂)
出場動畫連環劈腿根根根本就曝光了嗚喔!(鼻血)
雖然說怎麼可能沒穿那這遊戲的級別就要改寫了...啊等等PC版上就是打限制級...
就算是丁字褲以結構來說也也也不太可能吧不然平常從前裙兩旁的縫中就一定看得到
妳害我一直盯著妳腿間看啊好像變態(實際上就是)
甚至還有拍得很深的特寫(夠了)那幕我真的真的一塊布都沒有看到!(崩潰)
然後不愧是新主機遊戲動作很逼真連乳震效果都做得很好
只能說她比我想像中還騷了兩百倍,四代無限好啊騷貨處處有(踹爛)

Trish在我想像中沒那麼騷啊!
在一代妳只是個會拿重型機車砸蛋丁然後給他電刑的人啊!(蛋:家暴啊)
而且收刀的動作非常故意就是要調戲燒錄器底迪,看她玩得多樂XD
我個人是覺得她只想假扮成一個和自己本身形象完全不同的人
不過妳還真是入戲啊Trish,GOOD JOB!
也許這種愛玩的特質真的是被蛋丁影響呢...XD

大概可以確定燒錄器底迪有嚴重中二病,他根本不敢直視Gloria還硬裝不屑啊哈哈哈
連我姊看到遊戲開場動畫的心得都是「這主角感覺是個小朋友」
多中肯!(毆)
原來是因為他有中二病怪不得我一直想打他...(喂)

雖然只玩到第三關,不過因為先讀過劇本了,之後幾關的對話有幾段讓我很在意
比方說蛋丁稱讚Trish說「妳很適合女王裝呢」(其實是regal suit←硬要誤解就對了)
還有之後抱怨「妳就只是把這一團亂交給我收拾而已?」
還有Gloria說過「但丁那傢伙交給我來解決」,感覺好像平時她就專門收拾蛋丁一樣XDDD
多恐怖,你們之間的平衡點是怎麼回事咧...就算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也太過量了吧~
不過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愛。(夠啦!)

超想繼續接關玩不過海報還是要先畫完(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