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日記圖暫時用今天開張的應援活動頂一下(喂)
有意著請點以下活動~

Eyeshield 21應援活動(10/6更新)
光速蒙面俠21連載300回特企
主辦人/拉機歐

 
http://rajiotaku.web.fc2.com/300.htm

恭喜活動順利開張~也恭喜這期的光速連載到第三百回!

感謝拉機歐提醒,不然我都不知道光速已經連載到三百回啦!
打白秋戰開始之前就回歸單行派
老實說我很怕不會有第四百回,所以這活動...搞不好不會有下次呢(烏鴉嘴)
photo那張泥門團好可愛~(藍的蛭魔笑得太可愛了吧XD)
是泡芙呢泡芙XD
一直覺得奈奈的瀨那有一股勢如破竹的氣...對不起純偏見(光速毆)
今天的標題是八月活動時坐我旁邊的某個人看過鋼砲出的雷門後所說的感想
話說光是看到有人出雷門就有一種"喔喔喔喔喔天啊有雷門"的感想(那什麼)
如果哪天有人出栗田的話我應該會喔得更大聲(身材要達到那等級也太困難了吧...)

大概是因為賀圖的關係好多大滿貫圖
我只有顯得很微量的三隻
而且沒有上色(靠)
他們絕對不是在DANCE THE CANCAN (爆)

是互踹啦!愛的互踹!

然後以下惡搞請務必看過喇A應援的圖後再點繼續閱讀
其實只是原圖加幾串字
可以說那幾串字就是我創作的意旨(喂)
※女性向請注意※

我不算武蛭飯但不代表不支持(文字遊戲啊妳)

 

先這樣我趕圖去也
印刷廠加印的紙袋很早就運出去了卻沒收到...我已經對這種烏龍感到麻痺了(汗)
希望這週內有辦法先在可咪購上架託售的書囧

紙袋快點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