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等長大才發現自己天生麗質的時候就來不及修正了(嚴重誤解)
 
我常常把BASARA打成BARASA
R和S真的很容易互相敲錯呢(並沒有)
鍵盤敲下去搜會發現全世界都有人這麼打錯兒(打爛)
雖然我一直想說要等玩過遊戲後再畫元親兄
但等了不曉得多少歲月就是還沒玩BASARA,我覺得我至少哀哀叫了兩年(爆)
 
對元親的第一印象就是這傢伙真搶眼,搶眼到我懷疑土林誠老師偏心他
如果老師您真的偏心他的話就請繼續偏心下去吧謝謝(抱腿)
BASARA整體角色原案圖看下去,會覺得角色的精華都在(這是妳個人喜好問題吧)
其中不管怎麼站腰都很感覺脊椎好像要從中分開成兩截大概就是元親
I LIKE IT!
 
不過以原畫和遊戲3D建模和實體模型三者比較的話,我最喜歡的是模型
那張臉實在有夠妖嬌的啦
海盜帽戴上以後妖嬌度增幅大概200%有吧
I LIKE IT!!(夠啦)
http://www.capcomshop.jp/shop/goods/goods.asp?goods=1261284

真的很少看到臉作得很美型和肌肉很凸兩個條件同時出現在日系模型上
那副腰喀啊啊啊啊啊窩喔喔喔喔喔喔(講人話啊喂)
雖然有玩過遊戲的一定都看過了囧
搞不好元親迷都買過了
可是我覺得自己不會好好對待買回來的東西所以不敢買模型囧

 妖嬌特寫
 
所以綜合起來元親給我的印象就是講話很難聽豪氣走路很馬步豪氣的妖嬌アニキ
I LIKE IT!!!(戳爆)
 
再所以整合起來其實一個角色設定上是個妖嬌アニキ就會射中喇A靶心
不但膚淺至極以外,其實這個靶心還蠻難被射中的(毆)
不列取的阿G應該也算,我現在才發現哎呀(!)
其實家教的戰戰在我心中也是(一槍轟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