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阿痞會自動把超大日記圖縮小的功能是自作聰明的話
至少照原比例縮放吧
(聰明得很不到家)
不是看圖太長就是太扁我受夠啦啊啊啊(免費的還嫌)
 
現在在等工人來修第四台 非常忐忑不安
很怕打一半人走進來看到日記圖
(一天幾百人瀏覽是還怕給誰看)
要是被人形容我是癡女的話我一點都不意外了(汗顏)
這部作品根本就沒正式發表過就已經被玩到不像話了怎麼辦啊
預設當中三個主角裡面受氣最重的是莉比攻氣最重的是羊角(夠了)
某個同學妳真的是非常有攻氣角色的敏銳度,太了不起啦(巴)
所以我就說我的莉比不成功啊啊啊(妳是希望哪方面成功)


 
然後打到上段結束工人就來了(爆)
第四台接好啦呼~!
話說原因只是出在沒接上電視線(...喂)
但只附電視和電視盒和牆上一個電視孔,中間那段電視線要自己想辦法接起來這種態度...不太優耶
接著工人依舊被我貼滿解剖學的那面牆驚到
仿佛看到他們想早早修好早早逃離喇A房間的表情(並沒有)
 
早知道(又是早知道)會混這麼多天就拿來改版...
因為天天打日記加上生活毫無進展所以辭窮了先打住OTL
看看有沒有可能十月結束前把版面換新然後整理新的畫廊出來(作夢吧妳)


要交換連結的彭油們要等我!(被丟雞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