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慘到連日記圖都畫不出來。

我就說我和全天下所有機器犯沖...
手機啊網卡啊電視啊NB啊PS2啊...這次是EEE。

是的我買了EEE。(汗)
取件的時候電話打過去都說有貨拿了,結果人去後發現還沒好
白白在外頭晃蕩了一小時就在等機子囧
今天雨真大風也真大呢...

本來是想隨身補畢製,現在它讓我浪費整整一天半,買回來一天就出問題囧
恁祖媽4G的SSD當然不夠用啊喂!灌過Linux也只剩1G(炸)
我還以為Linux和eee一樣小而巧結果...它是很快但是沒多小啊(哭)
因此我用優惠價買了8G的SDHC當第二硬碟
然後我懷疑自己又買到卡王(再炸)

本來...本來我是要用EEE帶去課上作筆記和補畢製,以及發表每週進度的耶
現在根本帶不出去啦,買一天就掛連記憶卡都不甩我了

我大概是買到機王又買到卡王....

所以說呢這兩天只有在和機子一邊耗一邊哀,沒有任何進度,連出版社稿子都沒畫
只補了兩千字不到的畢製設定(一邊哀一邊等一邊用桌上PC在補)
為什麼我會買EEE呢,還是小黑(桌上型那台)你最好了(淚)

害我明天一點都不想去8點的課吶啊,今天只睡了5小時多一點呢連補覺都沒有囧
不會下次要壞的輪到那台PSP吧,不要啦。
哎唷好想畢業後來買PS3。
(犯賤是吧妳)
我乾脆不要睡到課上再睡好了,反正

去了真的一直都沒事做(慢動作掀桌)





AM4:04補記(還真的不睡!)


另外一個也不睡的人用MSN噹我。

3/18畢製二度外審


今天3/11號了等一下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太突然了小紅!!
妳排下去也要早點講!
我進度啊啊啊啊啊掛蛋啊多畫了一張羊角兄而已啊啊啊

糟了出版社的稿我要拖稿了媽媽!
責編大人,我,其實忘了那個設定...是幾號前要交。(打過去問啊妳)
我怕親耳聽到會覺得太過震憾絕望,能不能用離線MSN通知我?(淚)

嗯嗯本週得去買一打韋恩雙倍特濃了。OTL

EEE你...你去死!我連送你去修的時間都沒有了啊啊啊(七天店家保固怎麼辦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