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定只會出現在黑頁(啥)的小阿薩
換個女裝可能就變成少女阿薩了...(身為原設定人不要幹這種事啊喂)
這個時候的法冷濇其實是他的保姆(亂亂講)

我沒有要賣萌的意思(沒人問妳)

服裝還沒想好就畫,看起來設定得很隨便(毆)
本作真的還會出現其他女角啦 這絕對是一般向(?)作品囧

話說
中華隊輸了
(跳痛)
那個比數...該死的好鬱結
我在吃晚餐看新聞的那一刻還滿懷希望啊怎麼這樣~

好想去看電影解解悶OTL
通常有大事要發生前一兩個星期我好像都會特別衰(汗)
其實真正的原因出在喇A只要一出門就帶塞,剛好有大事要幹前都會一直出門
想當年高中的時候神乎其技的衰(用錯成語),衰到全班一致認為我有背後靈
比方說...以後要是搭電梯遇到喇A,最好別走進去

不是她有狐臭不要誤會啦(沒人這麼說)

我被電梯困住的機會超高的
奇怪的是到目前為止得幽閉恐懼的不會是我,都是和我一起搭電梯被關住的人OTL

最近日記更新的有點太頻繁(汗)該快點拉回現實幹正事啦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