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有圖能放所以得意忘形
完全沒東西好打也要硬放一篇日記而且還每天更新

設計畢製期中發表過關啦!!(拉炮)

講的過程和結束後的檢討都沒有被教授削到,而且龜毛如小紅教授 都還好像挺肯定的...
這樣講很討厭,不過安全過關的真的沒有幾個...呼呼呼←討厭鬼
我只是靠前三天死命趕出五個角色定稿草圖來瞞混過關
然後再依照市售遊戲說明書的排版做ppt來騙人
報告的時候還謊稱我已經設定結束,實際上真正能直接開工的部份只有兩成←死定了

今年上的幾門設計實作課讓喇A學到了吹虛比什麼都重要(大誤)

不過預定排明年三月來做動畫廣告的計畫應該會告吹
看自己設定出來的造型就覺得畫一年都不見得畫得出個15秒的簡單廣告囧
然後簡單敘述一下我的行程有多爆

排到明年五月都是爆的,好像在和自己的肝比誰先爆炸一樣
連年熬夜的心得是現在黃疸的症狀已經不明顯了...應該說再怎麼熬皮都不會變黃
搞不好是時差已經換過來了(汗)
然後出門不用化眼妝(這個人也根本不可能畫就是),整個眼眶都是黑的
眼帶黑算什麼 沒看過有人連上眼瞼都跟著黑吧(這個人是在自豪個屁)
摘下眼鏡看鏡子那個天然煙燻妝都可以去扮史傑克(屁)

校外展依照我和同學能分擔的程度 因為合作人數很少
所以目前尋問價格方面大概只有南海藝廊可以考慮OTL
枉廢好心的MIO樣幫我找那麼多資料...呃啊不過也許以後籌到錢能辦個展的時候可以再祭出來參考bb
一般觀眾進私人藝廊要不要收費我就不太清楚...但規模小如這種藝廊也規定總件數要三十六件
我們...我們這小組只有個人(炸)
雖然說各自都有自己的主題畢製,某個兼事狂(!)還一人修兩組畢製

那同學畢製校外展就都靠妳了(鼓掌決議)

可能到時候要硬頭皮把角設每個印一張展板去塞(喂)
是說明年初還要開始安排市場調查...這種遊戲的問卷要怎麼設定囧
到時候有勞各位好心抱一下問卷回家...幫填的有禮(亂開支票)
話說在這個外務校務混亂狀態下,原來研究所推甄早就開始了←完全狀況外
我想先試當個一兩年soho後再來考慮有沒有必要念研究所,或是乾脆報名補習班學專業技術就好bb
聽說台大附近有人開3D建模課程讓我好心動嗚喔喔喔!
不曉得下學期會不會再開,如果有開有沒有人要一起去報←妳有空去上嗎

好的那接下來今天的近度是要把出版社的海報上色完畢(奔)
新刊新刊新刊的進度...嗚喔喔連討論信都還沒回(死)
這書是一定要出的,只是完成度就要聽天由命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