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9拷貝.jpg

用來扯開話題的咪將先生(錯)
領巾沒有去找資料隨便畫的
直接照遊戲立繪改成自己詮釋的版本 希望看起來還夠欠揍
不過髮型和神韻真的一不小心會畫成BH的里昂啊啊...果然都是C社出品?

難得更新
不過日記圖還是沒什麼誠意(打爛)ff
總覺得最近手好鈍啊...老是在砍掉重練
感謝某狐狸分享,這幾天打起了逆裁系列,都已經十年歷史的遊戲我現在才在碰一代囧
不過經典不愧是經典現在才入手也覺得很有趣,
很適合從來不玩對話型遊戲的玩家入門,連我姊都開始打二代了
再不愧是卡腐空製作
可以吐槽的點多得像山高,從設定到劇情都很有爆點,大概是因為這樣我才玩得下去(膚淺)
目前是覺得逆裁的設定和各代輪替背景和DMC有若干重疊的地方,不過我才剛入門一代所以晚點再來討論吧

好想直接跳三代看戈德啊~~~~~!

逆裁是一款玩家從頭到尾只有五個驚嘆號可以消費的神奇遊戲
身為玩家的資本就只有法庭模式裡的五個驚嘆號!這也太難奢侈了吧!
每次沒把驚嘆號用完都覺得很可惜應該剛才把所有對話都試一遍
因為莫名其妙的對話選擇太多,造就真正的主角(不然大家都覺得御劍比較像地下主角)成步堂先生看起來像裝傻天王
雖然名為法庭推理遊戲,但推理的部份與其說困難不如說會讓人搞不清楚要挑哪個時間點舉證物,
倒和邏輯觀念扯不到太大關係,只要濫用[成步堂的武器:手掌一雙]猛敲桌面對證人雞蛋裡挑骨頭就可以找到過關關鍵了XDDDD
所以遊戲模式本身就非常值得吐槽真是趣味不斷(毆)

至於一代玩到目前感想就是在欺負傲嬌天王御劍來著的一款遊戲
成步堂不愧是裝傻天王所有角色都輪流被他欺負得體無完膚在法庭公眾前崩潰,
光是平日他和拉麵天后真宵的對話就覺得這角色真是整人專家ww
這應該是少有的光憑對話就覺得可以欺負人欺負得很爽的遊戲(扭曲的玩法)
無怪乎四代他必須隱退大概是樹敵太多吧...遊戲中看來是這樣,實際上可能是人氣不夠(喂)
其實我也想衝著成步堂大叔直接殺去玩四代啊啊!
不過沒碰這款遊戲還好 碰了才發現我蠻喜歡成步堂這個沒存在感思想又老派的主角(毆)
不管應付女人老人小孩都很餘裕,反而是御劍的罩門異常地多XD

 20091009.jpg

講著講著都忘了放的線稿
傲嬌天王光是造型而言就過份有存在感啦!這傢伙!

之前說我終於入手Photoshop CS3,可是至今畫圖還是幾乎只用Painter囧
前幾天在希爾頓裡A到的MAD MAN西裝特輯雜誌剛好派上用場(觀光客)
說到之前消失期間我究竟去了哪裡...本來想打遊記的不過懶了(喂)
只能說看到很多東西都會忍不住想到銀魂簡直是銀魂主題之旅XD

不曉得北菓樓的妖精森林在台灣買不買得到(這人不曉得是中意它的甜點還是名頭)

創作者介紹

喇塞和耍A的鳥地方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