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時興起在部落格側欄加入了國旗別計數器
看到那些地方有人會晃過來就會覺得...我現在也好想拋開一切飛到海外去喔(逃避心態)
我不懂為什麼這裡俄羅斯人這麼多?
雖然以前從計數器附加功能有在俄文系DMC論壇裡看到日記圖被拿去貼
其實我現在已經沒在禁圖片轉貼,不要直連,不要拿來做素材,有註明出處就OK
呃裡站的圖不可以貼切記切記
當然有事先告知是禮貌 但語系不通的話就沒辦法強求
總覺得除了台灣和日本以外其他民族對於網路禮節都沒那麼要求

不過我自己家的自創角色也順便被拿去貼是怎樣哎呀!
羊角雖然頭髮是白的不過他和DMC無關啊!不覺得他皮太黑了嗎!囧
但這世界上除了中文日文英文以外的文字對我來說都是外星文所以就...就這樣吧...
逛外星文網站的時候因為連滑鼠要點哪裡都不知道 不安感特別深
真是太佩服語系不通還願意來逛的外星版友了
其實人家可能只是咕狗要咕美國某政治人物出版的書結果連錯連過來而已吧(那本書好像就叫THE OFF RECORD)

以下是不管工作怎樣我還是禁不住想畫一下塗鴉的犯罪證據
沒有花很多時間啦真的 就是一個人吃一頓飯洗個澡看個新聞的時間啦
我沒辦法一天醒來16小時都拿來工作orz

20090511.gif 

黏乎乎的寵物搭檔
包克斯說得太對 二階堂根本把開曼當寵物養吧

畫開曼的時候沒時間去找開曼群島大蜥蜴的資料 所以就參考原作
老師剛開始畫的開曼比較像石龍子那種小蜥蝪尖尖扁扁的(喂)
現在臉型已經完全是中生代爬蟲類啦!讚!
不過照劇情來看我接下來應該是沒機會再看到蜥蝪頭開曼了orz
好想養一隻飯桶開曼←會被伙食費榨乾
啊不然就娶二階堂回家這樣←她太賢妻了開曼你再不出手我都想出手了

是說當二階堂和開曼第一次一起到魔法世界的時候
睡同一間房就算了,二階堂還只穿了一件內褲和T恤在開曼眼前走來走去
開曼那句"我從來沒把妳當女人!"大概真實度有百分之80吧(毆)
你瞎了恐龍眼啊開曼!二階堂很喜歡你啊!想把她的男人這麼多可是她眼裡只有你這隻恐龍吼吼吼

不過我實在是覺得又貪吃又笨又鈍又三八的開曼有夠可愛就是。←用寵物角度審人的意味
我好想念這一對啊啊啊老師讓蜥蝪開曼回來啦──O囗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