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蕾朵的臉好像沒那麼額頭有加分的作用(加什麼分)
要是他壽命長一點的話搞不好會面臨禿頭危機(無端地悲從中來)

完了 我在逃避現實 超級坐不住的
不管怎樣總之還是要回去畫早該在今天下午交的稿(死定了)
這場出本以後我變本加厲地更想畫DMC了啊啊怎麼辦

某個在等我把掛報寄去的朋友 便利箱和海報筒都不夠大呀啊
等我找到夠大的包裝物才有辦法寄出去嘿囧

聽說今天已經有人跑到可咪去問DMC海報的事了
正式上架就快了 現在還沒好 我正批了一大把海報筒上去(汗)
其實在會場也應該帶海報筒過去 才不會讓人拿出會場的時候海報已經擠爛了
但我沒有地方放400個52公分以上長度的海報筒對對對不起OTL
海內通販或店面有新動靜這邊一定會先在置頂區更新的DON'T WORRY!(對喇A毫無信心)
怕現場買會擠爛海報的朋友可以考慮通販囉!雖然還沒上架!(廣告打假的)

但如果要在骨盆上簽名的話還是得麻煩現場來就是了(打爛)
謝謝讓我有機會在老蛋骨盆上寫名字的各位(有暗爽恥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