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玩過四代了結果我這邊的資訊還停留在三代 實在很鼻哀
就算很想很想很想畫老蛋但還是和他不熟  有沒有玩遊戲親身體驗那個fu還是不一樣
 
不過我也和vergil不熟
但只要先畫出阿蛋再把神韻還有髮型改一下就是vergil了所以還不太難(毆爛)
 
雖然官方有意在三代塑造和小蛋(誰)完全互補的角色,
不曉得是不是過度刻意塑造,我沒有很喜歡三代的小吉(誰啦)
三代蛋也放得好像太刻意,沒有收斂的感覺,不愧叫阿蛋果然是笨蛋(轟成蜂窩)
是說三代也許想強調年輕的特質,但是我怎麼玩就是覺得人物不自然
紅的就是放,藍的就是收,除此以外好像沒有值得一提的特質可以挖
有一種硬把角色架在框框裡的感覺,
但其實C社遊戲的人物都不走自然路線我猜(毆)
不曉得四代人物在這點上有沒有改善...
 
嫌歸嫌但畫起來蘇不蘇胡還是一回事(揍)
而且本人其實很容易討好只要角色懂搞笑身材好就夠了(最膚淺的在這裡)
 
但在畫的時候又遇到一個問題,遊戲中的人物和精細CG版本
真的就像兩個獨立的版本,差異很大囧
連Dante的髮流方向都不一樣是怎樣啊啊啊!
遊戲中畫面多半是中分,但大部份玩家對三代蛋的認知應該是沒有分邊的妹妹頭才對啊
Vergil的髮型也不太一樣,遊戲中的感覺年輕很多...反倒是精細CG版看起來很操老(砍死)
連臉型和輪廓都做得不太一致,雖然本身建模就不是同一個,但特徵至少要抓在同一個基準上吧@ @
導致畫的時候都不曉得要參考哪邊比較好...
是說真子一馬老師設計的魔人原案我很喜歡,但3D化以後看起來好像甲蟲orz
其實一到三代的魔人化看起來都很粗勇很堅固然後很黑...也都看不清楚特徵囧
既然要強調次模式的話,魔人化後應該是要很帥很炫的才對啊啊~~
 
沒意外的話十月想畫的海報大概就是這兩隻(沒創意)

話說在前頭,對他們我心無歹念。(想澄清什麼)

我只對老蛋有歹念
 
 
 
對了我有夠想去看開麥拉驚魂的,小勞伯道尼尼尼尼!!!(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