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會想畫ZETMAN
(何干)

手邊資料只有網路抓來阿人的圖檔幾張...好想收整套放家裡OTL
日記是先畫出了上圖 然後才一時興起照圖描出下面的版本XD
老實說原作的阿人屁屁好像沒有那麼翹(打爛)
對照美式英雄漫的話阿人顯得很苗條,不過這樣對我來說很理想XDD

我現在的進度好像還停在單行本第五集(妳是幾年沒看漫畫)
以前都狠不下心收又大本又不便宜的青漫,我...我決定搬家後空出位置放新書櫃的話...
我要收ZETMAN!我要收烙印!我要收20世紀少年!我要收無限住人!←後面類推←是要怎麼推
(這幾句話叫幾百年了到現在一本都還沒買)
桂老師改跑道畫這種嚴肅血腥款的青漫真是我輩(哪輩?)的一大福音OTL

話說阿人的設定就某方面而言太理想了讓人有點生氣(氣啥)
我、我是不會中招的(還嘴硬) 雖雖雖然第六集的封面每次都會多看好幾眼
你...你這個犯規的小東西...嗚...!(少噁)
桂老師詮釋的阿人那張表情和眼神真是任誰都學不來(遠)
他抿嘴的表情看起來永遠不可一世,但眉的斜度卻讓充滿野性的眼神看起來帶著哀愁,雖然早熟但又因為個性單純所以尚帶著幾分稚氣,五官有反派般的邪惡氣息私底下其實是個純情種
你說這不是犯規是什麼(喂)
根本是會激發女性讀者的母愛款啊阿人弟弟!(打飛)

是說以後有可能的話 也許可以來畫一直很想挑戰的烙印勇士凱茲XD
然後BATMAN觀影心得應該還是待補(再拖下去應該就打不出來了)
其實我也很想畫the dark knight裡的小丑啦...不過好有難度(汗)
要是CWT裡有人出BATMAN本...我還蠻有興趣的(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