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完草稿才決定
以後的自創彩稿都來玩一系列類似角色設定的主題...一張完稿另一張可能就是全身設定之類
因為某誌每期都要丟兩張彩稿(不只吧...)過去,本來是想從這次開始每期都畫兩張對稱的圖過去
但熊熊發現我根本畫不完嘛
不管了,我要捍衛睡眠時間,一天工作十二小時早就超時啦還沒有週休的!
雖然正確對策是應該一張少花一點時間來畫不過...我一開始的確打算是這樣
但越畫只有越複雜的份(抱頭)
歹勢喇A犯賤,只要愛一來了什麼都擋不住她挖新坑
早知道就不要畫猛男,畫少女的話我現在可能已經上色百分之五十了(誤)

要是最後刊出來不是這麼一回事,只代表我連這樣的計畫都沒成功
這張目前只套了底色,真正上了色的地方只有臉...(掩面泣)
我可不可以就這樣交出去啊.....(喂)

那這隻白夜叉我要叫他什麼(當然不可以是阿銀)
小蓮嗎(主角不是他是那朵花是吧)
還是阿白(實在是一點取名字的天份都妹油)
總不能叫鳥太(這樣就和某人妖撞名了)
有夠麻煩的,根本又在挖新坑了嘛

日記圖不夠清楚,我想把皮膚和眼白的血管畫清楚一點...
還是畫這種恐怖路線的圖比較快樂OTL
我好像比較偏好適合反手握的武器,而且要不對稱...短刀和匕首或是斧型的武器我都很喜歡
大概是反手刀法大部份都在訓練如何近距一擊斃命,而且用槓桿原理反手握刀刺人的感覺比較殘暴一點(喂)
恐怖片的殺人魔大部份都反拿短刀殺人喔呵呵~(誰會注意啊)
反而是那種帥氣華麗的長劍對我來說沒啥吸引力,就算它比較實用(汗)
我對長長細細的武士刀也沒有什麼執念....bb

搞不好我喜歡開曼是因為他一身短刀也有加分作用(膚淺)
對了我看不出來他的臉是誰,以林田老師筆下的標準來看應該算帥吧(?)

如果不是這種小武器的話我就偏好霹靂大的巨斧或是單手刀,當然那種東西真實世界裡一點都不實用(沒人拿得動)
所以羊角兄的設定有點犯規...(妳設定阿薩單手持旋轉機槍就不犯規嗎)
之前找機槍資料才知道現實世界沒有可以徒手持的機槍(所以才叫機槍啊笨蛋)
都是架在機翼或其他載具旁的巨型連射槍械,第一個發明可以手持旋轉機槍這招的是電影魔鬼終結者囧
怪不得國中玩惡靈古堡二的旋轉機槍是隱藏武器(老實說不好用)
啊...其實讓莉比雙手各拿一把左輪也是犯規。(打爛)
對了我也喜歡電鋸或是斧型鋸,搞不好方方一片的我都喜歡(夠啦)

這些人的握力在真實世界裡要把蘋果捏爛大概就像捏碎豆腐一樣(汗)

 

啊對了Ashes Divide超棒!決定收了
還有最近學妹推薦的OK GO也很可愛!XDDDD
http://tw.youtube.com/watch?v=pv5zWaTEVkI
OK GO的Here it goes again,讓他們一炮火紅的跑步機MV(噗)
真的很棒啊這點子我好愛...想必NG好幾次吧(一定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