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這角色在講話的時候像喇A在耍無賴和裝白癡(什麼!)
另外一個主角講話是喇A在硬ㄍㄧㄣ裝鎮定
還有一個主角講話像喇A耍孤高裝怪人
...全部都不是什麼好設定,各個表裡不一(圍毆)

好樣的...我再放就沒有關子好賣了b
不過現在一天能擠一張場景概念圖出來實在很嗨...原來人是有無限可能性的(?)
也許六月的畢展真的有望展它個三十張的場景圖(什麼時候了還挖坑)
我的藍色光柱陳列沒實現,因為那樣現場照理說會亮到讓人張不開眼囧
所以只好改成像華*威秀裡面階梯中藏的光(啥比喻)
總之怎麼看都是演唱會(妳演唱會看太多是不是)
畫觀眾的時候我真的打了rock festival去咕狗找圖參考(崩爆伺候)

其實我的場景是想做那種'科技世界卻也結合宗教藝術'的感覺囧
就是應該要比DMC更科幻,比FF更現實,比SH更魔幻
真是好難好理想的恐怖想法(力有不逮啊~)

是說我個人的理想是'即使把內容都公開了也不會讓人覺得不想買了'
或是'買了看完以後不會覺得白買了'
但所謂眼高手低.....還是把圖截一截打個字蓋過去保險。(揍)
突然很想一頁塞兩張場景圖但這樣我就要在四月中擠兩位數的彩稿出來所以還是...
先考慮看看三張主角的完稿圖有沒有必要收錄進去好了bb
三月底前還要交出版社那邊**隻的人設(汗)我看某張稿是真的來不及ˊ囗ˋ

還有我真的認為所謂放大絕這種東西...
不能因為臨時想不出來就用一堆光線帶過去,畫的人會哭看的人也會哭啊!(?)
但因為大部份來不及一個一個設定,都暫定是顏色不同的光線罷了囧

阿G的*王之爪我現在看了還覺得心理有創傷(跳痛)
畢竟所謂最好預測軌跡的攻擊就是光線武器,為什麼不列取角色在放光現大絕的時候不閃過去就好了
硬碰硬幹麻呢一護你這個傻孩子~
你看看打實體不列取格鬥的時候都嘛跳過去就好啦,他追過來你就跑給他追啊(好龜)
所以哪天強中之強的超級大絕(聽起來有遜到)
大概就是紅外線追蹤的光線大絕,外加裡外合一天地人一氣(夠了)
把戰鬥搞到只剩下在比招式還蠻慘的囧,畢竟漫畫不是RPG那樣用客觀數值在晉級啊~
所以小劍你那招十三集就拿出來用的話 這部漫畫就可以提早OVER了(喂)

是說六月畢展還打算畫篇短漫讓某個主角秀不可能的華麗招式(根本是莫名其妙招式吧)
這時候就應該要開DMC出來複習才對啊!
畢竟某喇只修過太極和柔道好像畫起來都不華麗囧
啊啊對了史密斯先生裡面的招式也非常值得參考,那是我理想中阿薩的架勢(偏心偏太多了吧)
好想去買來複習啊啊

看到房間再度出現小強才發現夏天又快到了。
啊啊啊夏天不要來啦 電費會貴死人啊啊啊~(小強也不要來啊~)

...我還要再趕一張場景才能放心來畫出版社的稿(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