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21 200705 左輪妖一XD
Tools=Painter 7.0+Photoshop 7.0

原本我動機很單純就是想畫妖一...
不然ES21畫倉再這樣下去只會有阿含。
(毆)

然後從胸像又變成半身畫,從本來只想畫線稿變成上色畫
上色本來想色塊帶過結果變成用細水彩筆刷在刻
還莫名奇妙地好有耐心幫他畫了配件...
再想想在同人本中妖一兄出現的頻率,
果然是個很耐畫的角色XD

如果有人不知道嘴咬著的是什麼,那是無糖口香糖OTL
然後拿的是左輪...雖然我忘了型號。
(再毆)
這把左輪我也莫名其妙地刻得很快樂...
(神經病)
話說這把果然還是扭來的轉蛋,真想扭到左輪和紅外線手槍以外的槍種
好想要散彈槍和獵槍喔~~~如果有自動步槍和機槍系列就更棒啦!
畢竟妖一兄到後來幾乎偏好大型槍枝

男人的槍 果然就是要大把
(不要想歪←去死啦)

再來是服裝的問題...近來為了迎合生活化題材,都不得不彰顯一下
我那貧乏到可憐地步的時裝sense囧
講得好像很不情願不過其實設計的很快樂(真傲嬌)
很久很久很久以前我的確會買時裝雜誌來當作畫圖參考
不過入畫的衣服和入鏡的衣服和可以穿的衣服,其實是三回事
然後這張呢不過就是畫了無袖花吊嘎和牛仔褲,我喇塞那麼多理念幹什麼
(大概是想拖長篇幅)

因為某彩稿中的妖一原來會穿無袖迷彩吊嘎,讓我震撼不已
那麼如果說他有花吊嘎應該不奇怪吧XDD
剛好前一天在字體設計課的教授帶來的畫冊的封面的某個人穿的短T
(真是毫無關連)
上面的東洋花紋卻以西洋方式去製衣和配色,讓我灰熊嚮往...
所以這張吊嘎和牛仔褲裝就應運而生這樣。
我好難得會乖乖畫花紋(明明就漏洞百出)
這陣子也特別喜歡畫牛仔褲...也許是因為顏色越髒效果越好的關係...
而且牛仔褲很貼身嘿嘿嘿嘿嘿(這才是妳的重點吧)

不知為何喇A大叔她筆下的妖一越來越有攻氣
怎麼辦啊...我...我我...啊啊啊...!
我到底在萌些什麼莫名其妙的東西啦!
(這篇一直莫名其妙來莫名其妙去的)
可是我真的覺得 妖一兄穿得越MAN我越愛。
(轟炸)

本相簿不能留言

好康快訊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