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jpg
自創-三校聯展擬草-狂想MAGGOT
自動鉛筆+Photoshop

原本還說我想沿用上一張的點子的...orz
結果還是放棄雙聯作(那會死人)改成單品圖,改成單品圖就算了,
連點子都沒續用啊!而且一看其實還是東拼西湊的草稿=..=
但其實亂亂畫然後亂找東西塞滿畫面的感覺也不錯,在想說要不要交十幾張草稿當聯作出去展算了
(毆爛)
塗鴉魂果然還是王道嗚喔喔!
(妳真的要繳塗鴉去展嗎喂!)

裝模作樣地畫了很像正太的東西(!?)
噢不我真的很想畫美青年啊嘎啊啊...(抱頭)
而且這張完全沒有腥羶色也不夠動態,張力不足的畫我會沒有愛完成他@_@|||
但...話說打這張草稿的隔天是第二次集會,再不交出草圖我會被通緝的!
(抖)
結論是恐怕真的交作品的時候,手上又是完全和這張不相干的構圖=囗=

至於題目怎麼來的,雖然在企畫書上掰得落落長還用文言文口氣,
但其實...很簡單嘛...狂想就是妄想啊就是塗鴉嘛...

所以這張也可以取名「塗鴉」。
(巴飛)

但大喇喇展出一張叫作「塗鴉」的作品...
一定會有很多人想砍死我...
那就假裝這張叫「狂想」吧哈哈哈...
還因為MAGGOT=蛆=狂想,所以我還在畫面上加了蛆...
(妳真的加下去啦啊啊啊喂!?)

正好可以影射某個腐女已經腐到快長蛆了,這詞兒好啊!(讚)

本相簿不能留言

好康快訊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