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 BLEACH同人誌《Orange Craze》
價格=NT150
印量=初刷五百本‧二次刷一千本
規格=B5印刷本,封面250磅銅版紙彩刷+上霧膜,
內頁黑白24頁(好像是200磅道林紙吧b)+B4彩色拉頁1P(這...好像是150磅銅版紙我忘了)。
Tools=Photoshop 7.0(封面+拉頁)

死神全員搞笑本,也是某R第一次發的同人誌(扭)
因為第一次發所以問題一大堆,暑假帶去FF第一次賣本,就被賣量嚇到,隔天完全沒東西好賣的情況下...
一頭熱跑去加印一千本。(貪心鬼)
事實證明人太貪心會有報應的,我以後不搞加刷了‧‧‧(抖)
第一刷膠裝不好,第二刷色差大還有墨點,自己都賣得好心虛OTZ

因為去同人誌託售網站找發現沒了,那應該就是...賣完了。
噢噢噢噢等一年總算完售了喔哈哈哈哈哈!(灑花)
我看你看得好膩知不知道啊,封面跟拉頁還假惺惺畫一露,但其實我根本是一織和戀露啊囧(群毆)
不過...這次的封面構圖我真的...很滿意...
哎唷喂好像在打炫耀文和自信心過剩文,對不起大家(死)

事隔一年才回來寫創作感想,痾喔?我來想一下我還能講啥(汗)
總之...初次嘗試搞笑,總忍不住直接拿原作情節來發想,結果在會場被人指指點點說「這不就是XXX話那幕嗎,根本是照抄嘛」
...我沒有照抄啊!角度有換啦真的啦喔喔(汗)
而且如果是照抄,也抄得太不像了吧...喔噗!(吐血)
畫面上的處理其實還算滿意,因為網點沒用的很花,之後出的本越來越花了,回頭發現第一次的嘗試還比較成功(汗)

前面的搞笑一直很保守,等到「完了完了活動快來了還差幾頁生不出來」的時候,
最後面兩篇總算比較像我平常在想的低級惡趣味笑話...(喂)
這本我畫得最快樂的真的是犬戀次和草莓一護(被巴)
而且那兩篇是臨時在麥當勞趕稿時硬擠出來的,為什麼我會在麥當勞趕稿咧,
因為學生宿舍是六人房、然後我沒錢去咖啡廳(淚奔)
一年以後終於可以體驗外宿生活,要和外出趕稿的日子說掰掰了哈哈哈~~

而且再話說...這本畫了一年。
第一篇戀次笨蛋和鯛魚燒故事,是2004年暑假畫的。
媽呀這是什麼效率啦!(翻桌)

※感想撰於20060820※

本相簿不能留言

好康快訊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