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th Note 200608 月
Tools=Painter 7.0+Photoshop 7.0

本來還很高興地想著
「哇喔用扁特在線稿上開圖層上色,這樣就可以畫出無線畫了耶」
結果傳進PS以後發現
媽呀怎麼這麼醜(死)
扁特的顯示真的會騙人(淚)
但是在線稿上層上色還是有好處,可以一邊畫一邊修輪廓,畫到最後把上色圖層關掉回去檢視線稿,
「啊喔囧怎麼一開始畫得一點都不像啊‧‧‧!」
不但扁特會騙人,連我自己的腦袋都在騙我自己啊囧

畫面會出現綠色調,完全是一場意外...但是又覺得效果還不錯就這樣用下去了
(好隨性的合成)
這陣子畫面開始出現某R一直用不慣的色系,
人家彩虹七色我排名最後的就是綠色和黃色,偏偏這陣子用得特別多囧
也許這樣練習對色感有幫助。
(最好是啦)

因為剛剛才把漫畫整套補齊,看了一半後想說來試著畫一張月...
(因為腦細胞死得差不多了沒辦法一次看完)
這應該是第二次畫月,好加在他越長越壞所以越來越好畫。
(啥)
就算壞蛋臉很容易讓人看了心生不爽,但畫起來又是另外一回事。
言下之意就是...對啦我畫得挺爽的,
尤其是那個因為賤笑在抽搐的嘴角和上勾的眼尾b
他前期後期還有平常跟壞起來的樣子都差好多,
不但是個偏執狂還有雙重人格,

最重要的是...月你好有演戲的天份啊‧‧‧!
當什麼神吶、當明星你也可以紅啊。
(啥啦)


本相簿不能留言

好康快訊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