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 BLEACH同人誌《One Way Mirror》
價格=NT150
印量=七百本
規格=B5印刷本,封面250磅銅版紙彩刷+上霧膜,內頁黑白48頁(紙材...忘了問...應該是150磅道林紙吧|||)
Tools=Painter 6.0+Photoshop 7.0(封面)
和多鳴的死神CP合本。也是某R第一本CP刊(羞)
配對是戀露和一織,雖然很多人抱怨過「怎麼不是一露和白戀」
沒有愛我怎麼畫得下去嘛嘎嘎嘎!!!
(掀桌)
畫完發現我還是比較適合搞笑....恐怕是言情和少女的成份在我都差不多等於零吧。
(死)
我心中只有轟轟烈烈或傻里傻氣的青少漫式拉補啊!!!
(再死)
每頁都用代針刻得要命,印出來發現有夠花,畫面其實太滿...真的是改不掉的壞習慣|||
總之記取這個教訓,以後出本不要再死刻啦,還可以順便節省作畫時間吶。
(毆)
後面純搞笑的睡美人篇很受好評,我果然還是...畫搞笑就好啦。
最重要的是其實我自己也很喜歡那篇(喂)
和多鳴合本是件愉快的事吶,畢竟理念相像的人真的不好找了XD
討論笑點的部份大概就是合本的精髓所在了,果然兩個人想總勝過一個人的發想=D=
不管怎麼說,三個月就和這本說掰掰的心情真的是充滿了感激啊...
不加刷是對的哈哈哈。
(巴)

本相簿不能留言

好康快訊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