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蛋海報局部GIF格式SAMPLE


弄這樣就是要你看不清楚


全圖預覽

弄這樣也是要你看不清楚(被玫瑰戳死)

============更新的分隔線=============================

pm11:10更新預覽圖

眼尖的話會發現預覽圖改了(汗)
因為印刷廠週六海報部休假,明明網路上說週一至週六開版啊!(吐血)
希望他們不會食言把我清晨傳的版本先拿去製版了
想說再把不滿意的地方稍改一下...主要是修正了頭蓋大小和髮型囧

我還是喜歡這張的色調髒髒的感覺。(完了這是什麼色感)

不想再和印刷色還有完稿瑕疵差掙扎了,放棄(攤手)
不管怎樣修正都覺得和心中的真老但(難道有假的)有落差,愛足以礙事啊真是的!(煩)

=================================================


靠夭啊
沒畫過這麼久的,比H誌封面創記錄了
星期六才送件,我已經和家姊討論好要到會場再一張張捲了(慘)
也是啦先捲好再寄的話那體積之嚇人喔...

連看這張圖看一整週,加上從打企劃到現在是兩週
一張海報折騰這麼久實在是...需要用力反省囧
時間隔太長的關係,我已經無法確定自己一開始是想怎麼上色、
然後最後的成果自己滿不滿意了(汗)
可能要到下週PF場上才會赫然覺得「哎媽呀我怎麼畫這樣
喔不其實一開始畫心裡就已經重覆無數遍這句話了(慘慘慘)

這張有數個刻意製造的BUG(刻意咧)
比方說天使石雕是不會流血的,那地上一攤血...
當然不是老蛋血崩了(靠夭玩笑不是這樣開的)
總之是純填圖用囧
還有雖然我很喜歡LUCIFER這個新武器的使用方式和它翅膀般的外型
但是那個劍筒的設計和配色吼


(啥啦)
它讓我想到熊掌還有鱉
(啥鬼啦)
點子我非常喜歡,還有一股很可愛的異國風情,
只要裝上LUCIFER老但就會啣一朵當引信用的玫瑰我也很喜歡
最重要的是老蛋裝上它的時候好自嗨XD

...但劍筒那三隻鳥爪和灰撲撲的貼圖麻煩改一下啦!

再話說自從八月底搬到新住處以後,電腦螢幕的色準就跑掉了
今天才再重調整一遍...是說一開始針對的是健X和千X印刷的色調校正
但七月送印白夜時發現卡X幾乎沒有色差(讚的啦),讓我現在有點不知如何是好orz
總之要是你家電腦螢幕還是普通大頭螢幕或是有針對部份印刷成果做過調整
這裡九月和十月日記圖的色調之醜是可以理解的(喂)
真不妙這之間我接了兩張封面不曉得印出來會變成什麼樣子(慘吶~!)

再話說十二月直接先出DMC本的可能性越來越大了。(喂)
當然不可能是整整十一月都拿來畫這個...
只是時間上如果能再把白夜部份製作(比方說先畫封面和收錄彩稿)先卡進來的話
先出DMC本再出白夜反而比較來得及b
衍生同人畫起來就是比較快(是因為混吧)
但是我點子還不夠用而且書名根本沒靈感吶啊啊!(抱頭滾地)
我希望我可以對捏肉小弟更有好感一點...來去和他培養一下感情好了(是要怎麼培養)

對了有誰可以和我證明某C的同人誌販售會明年二月會和某F分開辦?囧
如果某C真的比較晚辦就炫了,可以多拖一點時間...不對印刷廠要是放過年放很長的話就慘了(煩)
我真的覺得某F發佈二月場報名成功名單的日期和某C開放報名日期似乎重疊是有協商過的
太奸詐啦!(根本是妳笨)
總之可以保證的是晚辦的那一場一定比較吃香(因為各社團新刊生出來的機率比較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