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休息又算不上是休息的日記圖活動

不知道為什麼畫Nero每次都畫得快又順
反倒是喇A愛滿載老蛋很難畫成功
他的五官和頰型對我來說很好記...也許是因為以前我習慣畫的造型就是這樣?囧
我還沒被他收買,not yet!
身為但丁死衷派應該要說never才對(毆)

我很想趕快知道香豔刺激(!?)那關的過場到底是怎樣
已經不止一人和我提啦我好想知道啊啊啊!

其實魔手從肘部往上長什麼樣子就無從得知了,遊戲裡也沒出現
於是乎畫時感到一陣困擾
誰快來把他扒光

其實我還蠻喜歡Nero的暴力傾向和侵略性
雖然很難說這不是和中二病有關係
也許是因為配色上是紅藍相間的角色,我欣賞有衝突性的角色XD
要是你連這個特質都沒有的話 你就是個百分百受漂亮寶貝!(被摔爛)
若你在續作繼續出現的話,請繼續暴力下去啊Nero底迪!
用力又孩子氣地摔下去吧喝嘿!

寶貝蛋海報進度還是慢死了(汗)
我都沒有在混還是接關玩啦怎麼還是畫不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