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偷畫的設定圖
主要角色大概還是會再多重覆設定三~四次
翻一翻手邊現有的設定書,還是覺得自己很菜(炸)
菜歸菜還是要硬著頭皮畫下去
您看喇A已經昧著她良心 辣手催殘多少部作品(好像也沒幾部啊喂)

女性三度曲線畫起來實在是十分歡樂
歡樂到我無法理解現今流行的骨感美,直直的線畫起來一點都沒有成就感(汗)
尤其是胸部如果失去弧度,那簡直是煉獄啊~←死吧妳
我還在研究何謂小得很好看的胸部←夠了
不覺得不是天生模特的料的那款人,瘦下來以後連腰都不見了嗎(炸)

然後我每次看到某兩輪騎著走的廣告的小臀部,都好想掐死那個代言藝人(喂)
這傢伙的臀圍大概比喇A的大腿圍還要
去死吧
(一股莫名的恨意)

最近過著極端浪費錢的生活
浪費就算了幾乎沒有進帳(死)
存款簿越來越難看了啊啊啊...OTL
就算出新刊同人誌賣光光(想想也不可ㄋ...算了)也補不回赤字b

但看下週就是活動...我大概來不及生新品,小報的話一定會趕出來OTL
這次立志要在小報上放新圖!(握拳)
都說在浪費錢了還在印發了不收錢的東西←找死
真的很想啥都不擺就只放小報←有點認真

再來報一下這幾天幹了什麼事

1.昨天傻傻地在中正橋上面等國慶煙火,等開始放了才發現從那邊看不到
  看不到歸看不到,竟然已經擠了三排機車騎士跟著在白等煙火
  打從九二一震掉南投中興新村以後 我就沒看過國慶煙火了(暗)
  地震你去死啦←不過是為了煙火

2.今天才成功看到配完的電腦,寄到家大概是星期五或六的事情
  整個重到炸掉
  話說光那顆繪圖卡不曉得有多重,還加附散熱大風扇
  主機重到爆以外,螢幕也重到爆,喇叭也挺重,但我一定要炫耀
  ASUS LS201 20吋LCD真是美侖美奐(抹口水)
  http://tw.asus.com/search.aspx?searchitem=1&searchkey=LS201
  錢通通花在螢幕和繪圖卡上了,希望千萬不要漏氣啊OTL
  vista效能測試全項都有達到五以上,顯卡效能將近六,跑起來應該不會LAG吧(擦汗)
 
  他喵的我好想用木箱喇叭和新螢幕來打Silent Hill 234←三代都有買
  
3.今天上午的電腦課竟然花四小時在教用以拉畫一個太極...(吐血)
  我笨歸笨但還是能半小時畫出來,拖到四小時是怎樣
  所以我受不了早退...這段浪費掉的時間拿來畫稿有多好(淚)
  早退後竟然第一件事是跑到台北車站逛街←喂
  其實是前一天在佳佳看到MM的進口女T,我忍不住就...就殺過去買了OTL
  架上的是這件,剛好和我很喜歡的《Personal Jesus》那首歌造型同期
  圖例
     
  話說我還好想要這兩件
  圖例a
  圖例b

  說穿了他的周邊我都好想敗OTL
  搞不好我該去當採購觀光團的不是日本而是美國?不過日本搞不好買得到...
  是說美國好像有某州發起過拒買MM周邊的活動,這樣那地區的MM迷應該很尷尬吧囧

4.接著買完T下件事就是...下堂課還有一小時半,我卻沒地方能免費坐下來混
  然後喇A乾脆就用走的從火車站走到吃大分部←瘋子
  從公園路到中山南路到愛國西路再到羅斯福路再到汀州街
  天啊我對台北市比對台中市還要熟啦!

5.好像只要是統一企業霸占的地方都找不到我想買的巨根撞奶香蕉牛奶(畢竟是X泉出品)
  不會因為喇A在這邊嚷嚷就有人打算買它送我喝了吧
  那我改口一下...我想吃全家有在賣的巨根香蕉夾心巧克力←好個得寸進尺

  對不起啦 我其實會自己去買(毆)

6.昨天在書店街和老姊找醫學辭典,聽到後方有某位老兄把ST*RBUCKS改名ST*RFUCKS
  真有你的
  那中文大概就翻成 猩疤 對吧
  (誰把喇A抓去殺一殺)
  猩疤幹的巨根(真的夠了)香蕉冰沙我真的好想再試一次...是不是沒啦b
  但它好貴好貴好貴(泣)

C-PLUS的海報還沒畫(尖叫)
綜觀這個月各方面的進度慢得真是嚇屎人
活動都要來了卻還沒PO攤位碼,實在懶得更新(揍)
十月場不擠啦~反正很好找啦~(打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