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颱風和我很過不去
一想出門阿颱就來了
比方說本來計畫本週六要去N*VA配電腦...雖然要看情況再決定去不去x__x
為了等待新電腦,我可是一直撐著使用容量剩不到1G的爆小硬碟在過日子啊囧
(沒有意義)
燒備份太麻煩,外接式DVD燒錄器可能買錯牌,所以一直都是燒三張壞兩張的狀況囧

接著是日記圖和任何你猜得到的版權物都沒關連
突然今天才想到上威向看一下之前幫人畫的書出了沒
畢竟之前(其實都去年的事了)說過等書出了要幫忙打廣告bb
http://www.uei-shiang.com/
畫的是《攻守》中的雨農小弟弟(裝老)
都是超過半年前畫的封面圖了...現在看好像還是沒有進步OTL
然後最重要的是我實在很對不住寫這部書的月讀樣OTLOTL

詳情我就...就不談了啊哈哈(心虛)

修了號稱系上最累的設計畢製,開學第一堂就要大家提畢製計畫
雖然我假認真地課前就印了一張表格,結果假認真得到反效果(?),感覺之後一整年都會被教授盯上
至於計畫是什麼...就是喇A真的已經在準備要出版個人畫集的事情
到明年四月前要產出xx張新作,我看平均一個月就要累積讓人吐血的新稿
這都是平常不畫自創圖完成度又低的下場(汗)
但人都要畢業啦...念這麼久美術到現在還整理不出一本作品集很奇怪囧
在眾同學已經在準備作品集和個展的這個moment裡,
雖然我沒打算考研究所,但出去就業也需要一點行頭...
再加上某個沒遠見的笨蛋都沒去參加比賽拿獎章回家...
而且目前為止出版過的印刷物實在不值得拿出來獻醜...

腦袋只好動到個人畫冊上,但畫冊歸畫冊,還有省不掉的工作和功課和同人行程

老天爺在懲罰我太混
等到真的要整理作品集的時候半張看得下去的都提不出來(淚)
對個人畫集有點概念的 應該也會覺得現在那些鳥畫倉裡的圖都不能拿來充數吧(踹桌)
以常規來說,同人圖也不能被收錄(反正喇A她也不敢擺),商業誌圖的版權問題很難橋
也就是接下來一年內搞不好喇A和這個站都會變成自創向

是不是有人決定以後不必來看了(炸裂)

人不能一輩子都只成為他人作品的附庸you know!(毆)
現在是開始建立喇A專屬讀者群的時候...好吧我一點自信都妹油(死)
不過同人進程我會...我還是會努力飆出來的b
預計十二月和二月都會出新刊!時間雖然急迫不過我會努力控制品質b
通販那邊有點不想管了(喂!!!)

現在一天內能用的自由時間頂多兩小時吧,稿子還要帶到課上畫,電腦課被拿來貼網點用
感覺上好像回到國高中的該死貧乏資優生生活一樣(優妳個頭)
比方說五點多爬床通勤到學校,功課和小考大部份都可以在學校用下課或公車上解決
剩下念不完的帶回家先念完,還會做個人專屬筆記,甚至會提早一周就搞好分組報告或術科作業,
接下來進入每日塗鴉和看漫畫時間,最後準時十點前就寢,
那段時間喇A從來沒遲到也沒缺曠課也沒漏交過作業

贛那個人是誰啊!!誰啊啊啊啊啊噁心死啦(爆裂)

我那個時候是怎麼撐過來的...人一旦忘記努力就會跟著也忘了以前的生活態度bb
雖然不曉得現在的自己算不算得上正在努力,但很明顯的是努力的方向選得不夠聰明
希望這一年內可以多少矯正一點生活惡習,比方說摸魚的時間真的太多啦OTL
雖然當初以噁心資優生式的方式過了好幾年,但也不是沒有代價
代價就是喇A沒什麼常識甚至到了高二才認識同人誌(現代活化石)
還有喇A平生第一次進漫畫專賣店是在高一的時候她和同學走進了JB(炸)
我明明就不是住在超級鄉下的地方,好...好歹公車加步行一個多小時就可以到達離我家最近的漫畫店
(還是不怎麼近嘛)
第一次買進口畫冊還是在高三,那之前我可能只認識野村哲也和皇名月和村田蓮爾|||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沒什麼動漫常識,甚至口味和動漫業界...不管我怎麼努力都還是脫軌得很嚴重
也許再過個把十年動漫業會考慮發展看看喇A感興趣的那一塊(哪一塊啊)
沒機會的話我就自己試........啊算了當我沒說過。
(自暴自棄)

畫冊都還沒動筆現在就開始覺得累了(喂)
說真的印不印得出來我實在沒有把握,還有出版社和系上教授兩關要過
把自己鞭得這麼緊,也只是想在學生生涯結束前做出一點以後還會想一再回顧的事跡@ @
然後不要把生活上的壞習慣帶到之後出社會(汗)

...不管怎麼說...總之還是得先返商業稿去...啊啊又趕不上deadline啦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