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日記圖就是那個新底圖(混)

我就這樣任著那張畫失敗的一護特寫置頂了一個多星期(汗)
總之喇A總算又浮水了OTL
然後接著...大概會繼續潛水
以下繼續跳躍式列表↓

近況1.
平安混過兩個九月的展覽,而且展覽品還被摸到油膩膩的...
這應該代表有人來看過我的兼用卡作品吧,要不然就是有人午餐吃過沒洗手就摸下去(噁)
返鄉過中秋果然沒有烤肉(果然?)
然後幼稚的某個人渣在晚上吃飯,飄來鄰居陣陣烤肉味的同時
許願說希望來下個超大豪雨,結果就下了,連對面的走音卡啦大會都被蓋掉

掃過來的颱風我愛你!!←不知教訓


近況2.
開學後成功踢掉外系的學弟妹,加簽了電繪課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You know!(人渣)
說好聽一點是電腦繪圖,不過教學風評的確值得商議,教的內容也很基礎
但我還是明知故簽,畢竟某個人渣其實連基礎都沒有囧
從來沒看過一間電腦教室只有四台電腦,然後有三十人同時在上課(爆裂)
真要說的話...都嘛是因為有學妹可以問才學得起來,
只靠著聽教授在檯上自言自語大概就完了

接著某個廢物現在總算稍微會用以拉的貝茲(炸)
底圖那隻阿G就是浪費我一堆時間用以拉做的囧
而且本來耍笨要連頭髮一起用貝茲拉,後來才發現有自由曲線工具(白癡)
總之現在那個6終於不會因為放大出現鋸齒了哈哈哈哈哈
阿G的特寫放再大都很平順嘿嘿嘿
(好像沒什麼用)
不過我現在還是覺得那些用以拉在做仿3D貼圖效果人物的畫者都是瘋子←沒禮貌


近況3.
終於去追了不列取和眼罩最新進度,不列取一個多月沒看就算了
眼罩整整差了一本半長的進度沒補
結論是喇A好像一不把心放在連載上後,內容就會出現比較讓人注意的進展囧
那我以後都不要看連載是不是比較好←沒的事
Nel真的煞到我了(鼻血)
眼罩的部份,某個我一直堅持的想像是真的,嘿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在爽什麼)

雖然想出了N個日記圖點子,不過沒時間畫
他媽的


近況4.
十月的販售會沒新品真的擺不下去...
我還是想出點什麼少量的小東西來擺OTL
比方說來個信紙還啥的印三百份都好T T
傷腦筋


近況5.
還沒去配電腦,找不到當初要約一起去的同學(汗)
我已經對這臺古董的運算速度和又小又暗的螢幕和沒事就塞爆的硬碟空間感到厭煩了
真討厭


近況6.
SH0竟然會出在PSP上!雖然說是必買不過我會不會乖乖玩到全破大概還是謎
然後預計出在PS3上的五代主角帥到讓我想敗PS3了←只是妄想
是個有好萊塢巨星風範的軍人,看到時還以為這是BioHazard系列作
雖然SH系列角色都有洋片藝人風格,不過這代感覺上是我的菜,而且是可靠的帥哥軍人←迷信
其實如果家裡沒有很好的電視,用PC接液晶螢幕和大耳機玩傳統手把遊戲效果還比較好bb
所以我就先等等看PC版有沒有可能出五代好了...
0代和5代都是男主角,好意外...恐怖遊戲的客群明明是以男性為主吧@ @

不過反正受惠的是我所以我沒意見←毆


近況7.
修了一堂設計實務課程,總算對設計業有點概念了
然後我想澄清的是自己的領域算不上是設計業,只是辦事工具很類似的創作行業而已
沒有人說練電繪就非得踩進廣告公司不可,那其實是完全不一樣的理念

不過市面上只用到合成和排版技術的暢銷書籍封面case,是我接小說封面繪加內頁的近三倍
多麼令人傷心的一件事
搞創作真的不能妄想賺到錢,不過目前我只求溫飽就好啦bb


近況8.
看了惡靈古堡三的電影,曾出現在BH3遊戲的卡洛斯給電影弄死了(炸)
BH2的克蕾兒有點老,戲份也好少
還有我不想承認他是那個卡洛斯,他應該只是一個剛好撞名的歐吉桑吧(揍死)
也許電影接下來會讓艾莉絲換個男朋友,比方說換成克蕾兒老哥克里斯之類的,然後再把他弄死

電影步調拖得有點慢,讓人一直打哈欠,明明就坐在浩大的日新戲院九樓中央還是會睏
對付生化科技的最終手段竟然是超能力,整個美式漫畫劇情的調調
我囧了


近況9.
C-PLUS一直加我稿囧
以一個正職插畫人員這種負擔應該沒什麼,但對一個廢物來說是個地獄...
大概要退掉另一邊的角色小說設定了(淚)
我很喜歡那部的說囧

陸續收到一些邀稿信真的很高興
高興歸高興,不過判定自己不能在兼顧下還能維持品質的考量下,這學期其它case我通通會推掉(眾毆)
這種時候看到自己畫圖還是那麼慢就會恨不得把手剁掉OTL
以設計實務來說我這種人只會造成事倍功半
好絕望


近況10.
看了很難死第四集才發現女性也有辦法唱吼腔
雖然Flyleaf整張專輯我看吼腔也只有十聲以內吧(汗)
不過還是值得期待的新團,I'm so sick的那兩聲爆吼很好聽XD

原來女性也能唱黑死腔...不過我還沒找到喜歡的b
畢竟人家段數很低,黑金和死金我都聽不懂←還敢講
我這種人大概只能去擁抱流行金屬和工業金屬
但看到網上有人在教怎麼練黑腔和死腔讓我好心動←會把鄰居吵死啦

對女聲搖滾或金屬有興趣的話,
目前找到Lacuna Coil,Flyleaf,Nightwish和L'Ame Immortelle都還算喜歡


近況11.
rae@off-record.net這個信箱已經令我絕望了OTL
現在幾乎誰收我的信都會被擋的樣子
所以如果等我回信的話,請注意一下自己的垃圾筒裡有沒有喇A的回覆囧
它現在連收信的能力都有點退步...垃圾信倒永遠是有增無減

恁祖罵不會有那根要變大變持久的問題啦該死的垃圾信!!!←無的放矢

巴哈姆特還比較好用,至少沒有垃圾信的問題(淚)


近況12.
體重因為回家又開始增加
再這樣下去喇A就會變成

松本亂菊的身高+阿散井戀次的體重

我還寧可它反過來←竹竿吶
事實證明結合兩個身材火辣角色的數值在身上
並不代表成果也會一樣火辣(炸裂)

不過翻看兩年前拍的某部蠢短片,發現現在和過去相差無幾←搞不好只是現在氣色差
難不成是變結實了,我該高興嗎(凸)
雖然大家都說我肉很硬...難怪瘦不下去(澈底絕望)


近況13.
在捷運站看到有人的T恤上印著

"Sex & Banana in Rock & Roll"

先生你怎麼還敢穿著它走來走去啊!!!
而且還是紫底黃字(爆)
我完全不懂Banana的意思,應該是說我不太想了解←喇A果然很A
然後那位先生正在和他的女友一起看捷運地圖

穿著這種T到處晃的人還交得到女朋友

還是說因為已經有備無患所以才敢穿著它亂逛(夠了啦)
莫非這其實是一件有典故的T只是我不懂←別浪費生命去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