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想試試看能不能達成厚一點的上色質感...
好啦不管怎麼試就是沒法度啦OTL
不過很久沒畫正派角色,感覺這個...很微妙←不知道要講什麼的時候微妙這個字真的頗好用
其實畫BLEACH同人這麼久,到現在我都還沒有辦法掌握住一護的few
乾脆說我只會畫戀次或是阿G那種角色...啊我總算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他們了b←膚淺
草莓同學你好難畫~~~~

消失很久的喇A終於肥來啦!
不過我星期四晚上又要回台中直到下週三(喂)
既然開學來到,以後可能會開始站務擺爛的生活(揍)

報一下近況,等會就要爬床了b
開學了不能熬夜,要不然照往例等會才是今天的重頭戲,比方說打開扁特畫腐圖之類←沒救了

近況1.
其實喇A差不多屆滿一個月沒上網看連載了
八月之後我根本就是過著與動漫脫節的生活|||
也許這種生活會持續到明年中而不自覺也說不定bb
以前根本無法想像沒有漫畫的日子,現在無形中已經開始這種生活竟然還不自覺囧

再這樣下去我可能會提早變成無趣的文藝青年←才怪

近況2.
感冒還沒好囧
煩死了我想吃豆花和銼冰啦啦啦!!

近況3.
其實我授了部份的圖權給廣州千頁堂
如果看到有人用喇A的舊圖製成周邊的話不用急著檢舉b
話說真正的原因只是...喇A最近很缺錢(炸)

近況4.
已經和高中某同學約好要去台北NOVA買組裝電腦啦!
不過浩鑫出的迷你主機能不能負荷我想配的頂級設備還是個謎囧
這錢花下去搞不好能讓我買張到美國的機票(遠)

近況5.
The Brave One很好看!配樂也很好聽(拇指)
Jodie Foster的演技非常引人入勝XDD
其實我本來想為了Kevin Bacon去看非法制裁...雖然沒在日新上檔,
不過也因為這樣看了另外一部片,很值得XD

原本會以為老姊很討厭Kevin Bacon,結果沒想到她實際上也注意他很久啦=囗=!
原因還和某色胚之所以注意他差不多,是因為他身材好又反派←灰熊膚淺
縱使近年來看到他接的戲路盡是接一些專門討人厭用的角色(汗)
而且看過Beauty Shop後真的會覺得這傢伙超討厭(再汗)
討厭歸討厭啦 但是討厭得很可愛←夠了啦

近況6.
決定要複製一份回顧展的展品交班展了(毆)
不過噴圖一張五十元...我總共有四十八張,做兩份就是九十六張(吐血)
雖然接噴圖的那家輸出店小哥人很好,不過還是想試試看有沒有更便宜的管道囧
結果在裁切上穿孔上和裝訂和修邊上,老姊的速率都還是我的兩倍有餘(成果還比較好看)

到底是我手笨還是她太厲害囧

回顧展時學妹好熱情我嚇到了囧
也許開學第一週還會感受到新一屆學弟妹的熱情攻勢@ @
其實這種時候被圍繞的那個會比鼓起勇氣圍上去的人還緊張,因為她沒機會結伴同行←遜

近況7.
於是我十七號也要開學了(逃避中)
這搞不好是人生的最後一個暑假啊啊啊~~~~!!
如果想簽的課簽不到的話,就要延畢啦囧
國一後我就沒上過電腦課了(遠)
這次讓一個可能再也沒機會上這種課的人加簽一下不為過吧囧

近況8.
回一中佈展前一刻還在看Music Station,這次請的是Maroon5
日本我羨慕死你了(猛掐)
本來預定今年會來的羅素華生和邦喬飛行程都轉往日本去啦
日本我真的羨慕死你了OTL

近況9.
信回不完.....(炸)
還有垃圾信也超多的OTL
YAHOO搞不好全面封鎖我的信箱了,現在連寄信給編輯都會漏信|||

好啦真的要去睡了,雖然八成是太陽不出來我就睡不著(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