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十一點的補記

昨天才把wii搬到老姊房間(比較寬敞),想說要打wii放鬆一下的...
然後電視上出現老姊想看的節目,就暫時放棄了wii
我也看了一下電視後回房趕稿

然後是說隔天就得了重感冒(炸)

要不是老姊貼心地給了我普拿疼,我的腦袋應該已經在電腦桌前炸裂了吧
就像昨天《醫療生死線》那個中風病患一樣(亂講話)
光看螢幕頭就痛,痛歸痛我還是來打日記慘叫一下
(不過生不出日記圖就是了OTL)

老天爺都開始不准我混了
哪有人wii買了一個月只玩了三次啦!(摔桌子)
不過硬要玩的話難保我會就這樣吐在阿G的臉上(不要啊啊啊)

話說最近又開始有想要看的電影bb
惡靈古堡三、勇敢復仇人、非法制裁....
好像都是某種類型的片?(汗)
今年進了幾次電影院我已經數不出來啦~(浪費錢)

暫時解除緊急要交的稿件,總算可以來忙展覽了(拭淚)
但話說就算畫完也要騰一天出來等輸出,十二號就要在台中佈展了啊啊啊OTL
為什麼這種時候我還感冒!(惱羞成怒)
我自從上了大學就一年一次感冒而已,今年已經二度重感冒啦...!
很多人都寫信要我注意身體,妳有沒有聽進去嘛喇A,有沒有嘛(猛戳)


最後是信件還是待回中,然後OFFLINE的更新我看就......(心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