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網取材的時候,查了Husky的圖片

然後喇A就墮入了名為狗癡的漩渦(快去工作啦)

不僅是狗癡,我也是大型貓科癡
應該說只要有肉掌我就會變成那門動物的癡
所以說我也是阿G癡...(扯到哪裡去了)

就算原作沒清楚表達,其實他的後爪應該有肉墊吧
有吧有吧有吧(問誰啊)
不過這樣就不能套用在上圖,因為上面畫的是前掌...(前掌五爪後掌四爪)
總不成會有人抓著動物的後掌磨蹭吧(爆)

話說我真的覺得織姬很適合養大狗,要不然養大貓好了...
(妳想暗示什麼)
而且要是養頭沒有壽命太短疑慮的大貓就更完美啦
(夠啦)

 

最後是十一號就要下鄉佈展,結果恁祖罵到現在還沒開始準備

要擺天窗啦幹

仕事畫還沒搞定啊我

王蕩啦口齒不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