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列一張白癡表單

所以這篇白癡表單沒有日記圖和它褡OTL

簡直是驚悚到了極點

(豎起蓮花指)


到底是我平常生活都不用腦還怎樣(自己掄牆)


【白癡表單】

1.織姬生日是三號啊幹!為什麼我會記成一號...啊啊啊啊沃得罵罵啦(講出語意不明的怪話)
  這已經是我第三度和她說生日快樂,結果還是搞錯(白癡)

2.阿G的背心我畫錯了整整一年...到現在都還沒畫對過(死)
  一直都沒有發現的...就、就不用一張一張檢查了哈哈哈(乾笑)

3.DHD的能井應該是銀髮紅眼...應該啦,雖然我目前只找到一張勉強可以看到設定的彩稿
  所以恁祖罵又畫錯了(喇A瞎了)

4.我一直說阿G的面具牙齒從一開始的一排七顆變成六顆,是因為他去拔智齒
  拔了智齒也應該是從八顆變成七顆啊!笨斃了還有沒有常識啊喇A!!
  (注意這種事幹什麼)
  那現在的六顆要怎麼解釋,我可以乾脆說阿G還停留在未換齒的乳齒期
  (轟死)


我在想我的眼睛是不是長到腳上去了...難道從把週前腳上出現像雞眼的東西以後

長在臉上的那兩粒就不管用了嗎!?

還有昨天日記圖的主角B看起來真的很像右眼被搥了一拳(抓去打死)

真是恐怖到了極點哎唷喂喂喂喂喂


※小補充※

被比喻成香蕉其實對地球上的某一半族群來說是種悲慘的事
如果是剝了皮的更慘...(夠了)
至於為什麼,請依照香蕉的顏色走向去思考就瞭啦(毆)

然後是說我仍舊讓阿G拿了剝皮芭那夫(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