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再拉肚子下去,就乾脆不要叫喇AA算了(這種沒水準的話不要放在這裡)
偏偏在這個moment裡,身後冰箱一打開只有牛奶牛奶和一罐茶(找死)
房間唯一可以吃的東西就是要配著牛奶吃的桂格小甜圈和盜版OREO
晚餐還神經病吃了白醬義大利麵,喝了一杯
喇A的牛奶控已經到了病態的地步

如果說女人是水做的話
(以生理比例上來看其實男性才該是水做的,然後女人是油做的←被拖去打)
那喇A可能就是奶做的(噁心死了)




很久很久沒丟仕事畫上來  不代表我都沒在接新案子...
(心虛)
只是晚飯後一直上色到凌晨三點,進度也才兩顆頭和一邊袖子和半條圍巾
恁祖罵上色前還會製一次素描版再掃進小電覆色,用的何止是一般人兩倍時間(吐血)

最近重新發現扁特七的不透明筆刷"Smear flat"混色效果很像六代的透明水彩筆"Simple water"
真是相見恨晚OTL
(這麼基礎的筆刷搞了這麼多年才發現←給我好好反省)
所以又換了新的上色方式和圖層排列
不知道為什麼...我有一種預感是這次的畫法如果成效還可以的話,搞不好以後就會這麼定下來了@ @
雖然質感還不夠豐富,而且我的素描調子很醜(靠說出來了)
不過攪了一年多僅存的極微量腦汁,方法可能已經修正到盡頭了(遠)

接下來要鑽研的大概就是不同質感的筆刷和紙材合成
然後最該練習的還是我不夠的空間感以及質量感以及色彩計畫和對比處理
呃...還有背景和肌理和造型能力和構圖熟練度和畫圖效率
(根本就是什麼都欠缺啊妳)

所以我想說的是...也許畫倉新增繪圖過程相簿會有下落b
雖然很想找管道記錄自己的畫圖方式,不過喇A什麼都容易膩,難保這次放上來下個月又改上色方式了
這種感覺就像押X學換女伴一樣快(←爛比喻)

以下有仕事圖相關類似捏他的東西,有興趣再點嘿b

因為每張仕事圖都被拖稿到不好意思的地步,
所以我沒有勇氣直接和作者告白我還挺欣賞這對的(喂)
絕對不是因為兩個都是攻(沒人這樣和妳暗示)的關係
而且卿卿我我成份是零,什麼都妹油發生的曖昧小說最棒啦(什麼啊)
我好想接著看下一部...OTL
要是書出了我會貼連結幫忙廣告的>3<

另外目前還在看另一家出版社的角色小說,預定會接...應該是說我很想接(挖坑)
我一直很想接硬式一點的一般向題材,而且作者的設定也細微到驚人的地步
可是當初和人家說八月底就可以開始做設定,到現在卻還在忙上一個案子(哀嚎)

能接到喜歡的小說案子就是福氣啊~我是說真的bb

不過高中回顧展的企畫已經被我壓縮到不能再混的地步了囧
偏偏仕事畫一上色才發現實在是慢到爆炸的地步(抱頭)
再偏偏我還挺喜歡這樣畫的(犯賤)

再這樣下去我的圖片月產量 就只能用「很同人」這個微妙不已的詞來比喻了(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