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彈生日賀截圖




硬是要等到剛好十二點才上傳日記
(原來早就打好了←妳有這麼閒嗎)




戀次生日快樂!
夏學妹也生日快樂XD
還有也祝同一天生日的人生日快樂~

順道丟一首戀露情歌(鬼啦)分享
http://blog.xuite.net/rae10/blog/12567247
肉麻到讓人起雞皮疙瘩的好歌(拇指)

戀次唱歌有這麼好聽的話早就追到露琪亞了(遠)

只要不列取永遠(誇飾)拖戲下去,我就每年這時候都來炒一次戀露
也不知道要炒幾年 才會看到戀次真的追到露琪亞 ←只是肖想
看連載就等得不耐煩,實際上戀次等了至少四十年,OMG ←比武俠情節還玄奇

以下骯髒(?)連想有,確定妳/你已經不是少女/年了再點來看嘿

畫起44公分的身高差(體重還差兩倍)雖然很愉快 ←哪裡愉快了
不過實際上檢視這個差距已經大到讓喇A感到不安 ←不安個啥
這讓我想起把月前看到的一則網路新聞

----------------------【印象回顧分隔線】------------------------

東南亞(哪國忘了)某侏儒症新娘和新郎愛情長跑兩年(也才兩年)
新郎身高17*,新娘身高12*,差距47公分(印象值)
俗話說得好,身高不是距離,兩人終於成功結為連理
接著新婚之夜過後

隔日發現新郎漏夜逃跑,從此不見人影

----------------------【印象回顧中止分隔線】------------------------


那賊打 ←破日文直譯音
真的要說的話,要逃跑的難道不是新娘嗎 ←考量在哪裡
難不成是被夾得很痛或者是根本就進不(給我住嘴)

該死的我好不安!!(搥桌) ←干妳屁事
連畫張賀圖畫到下...的時候筆都微微在抖

不過仔細想想
那些過兩米的職業籃球選手好歹也有過幾個矮一點的床伴吧,←問誰啊
常理判斷的話女人是永遠不嫌對象的,除非是正值青春幻想期的少女 ←真的夠了

我覺得我最近的考量和口味都變成歐巴桑的實用導向(爆)

審人先審腰和臀,還會考量好不好抱 這不是歐巴桑了,這是變態
就像只有養過狗的人才會考量寵物要以好抱為優先 ←把寵物當抱枕
可惜的是這張全圖雖然達成變態歐巴桑她對三角泳褲的野望,卻因為游泳圈遮住了屁屁
早知道就把游泳圈改成透明的

雖然我已經盡了全力讓露琪亞看起來好抱一點
不過數值上判斷的話
抱起來應該是擦撞到骨排的那種感覺←在想什麼啊
連報紙都說過瘦會影響性趣 ←看報紙都果然都在注意這些

女孩子家就是要長肉,男孩子絕對不能太瘦 ←歐巴桑才會這樣講

擁有這種落伍審美觀的人還在幫商業誌畫封面,真是瘋了(炸)
也許我要去接一些以歐巴桑讀者群為導向的case←那是什麼?食譜?股市雜誌?還是猛男寫真集?

講配對盡是在講這麼不少女的觀點
不是因為戀露在我心中早就是老夫老妻制 ←還制咧
要不就是因為一個歐巴桑看少漫本來就會看得很扭曲
我這種人會喜歡少漫大概本來就是一個奇蹟 ←心靈扭曲
可能等這些連載告一段落以後,我就會回頭去萌遊戲圈了(汗)
遊戲圈處處是猛男 ←超級膚淺

話說如果BASARA出在wii上的版本已經上市的話請通知我>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