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發現進入首頁的文字特效被我搞得好像Resident Evil(毆)
雖然電影版人人叫罵,可是我好想去把第二集補完,然後去電影院追看第三集(喂)

首頁的白癡自製小logo是有涵意的(沒涵意的話妳是放個屁)

=老娘很腐
=徹底肌肉控
Bio hazard=生化垃圾
頭骨=腦殘到死人
F*ck gesture=這個站很幹

本來想弄個"愚蠢到有剩"和"毒物注意"不過好像會太多....
(改版盡是在考慮無聊的事)

而且因為無意間(?)改出華麗版,可以放上我夢寐以求一直想放的碧玉(Bjork)的歌XD
因為是沒什麼人可以解讀的冰島語系,所以就放心地丟上來當BGM(膚淺)
"bachelorette"的意思其實等同"unmarried young woman who lives along"
也就是「未婚的熟女

明明就阿G版為什麼要放未婚熟女當BGM,應該要放未婚熟男吧(夠了)

總之比起以前我最愛的電吉他搖滾,這次好像比較適合走低音鋼琴路線
下次想放北歐後搖類的BGM~

用老姊的筆電測試網頁以後發現解析度大於1024*768閱覽
阿G的身體會被切成兩塊(胡喔究恐怖)
剛剛緊急改過,如果哪裡還是有問題請反應x_____x
我這個網站沒放病毒的,如果首頁要求你允許java請點"允許下載這個項目"
不然就看不到文字特效了~bb

以下含髒話連篇和雜記,有興趣的再點繼續閱覽~



話說不會用胡類許好像還是勉強有辦法搞出一個還算體面的網頁
哎呀畢製真的沒辦法的話...就還是全用這招混過去吧(妳也太早盤算怎麼混了吧)
為什麼要每週都浪費四小時坐在課上聽同學和教授討論畢製啊幹!
而且每週都要有新進度和她討論,新妳個大頭鬼
我不相信系上會有教授對這塊出版行業有概念(啐)
在我看來每個都是還在緬懷過去光榮史的脫節老芋頭而已
那種以為念設計出來只能接客戶廣告的理念太兩光了
你最好祈禱不會自己一手栽培出一票兩光大學生啦碼的!!!

而且說到設計,
明明就升了大四才讓我們選組啊...而且選了也沒有針對該組加開必修課...
恁祖罵升到大四才正式進入設計組,但還沒有修過任何一堂設計技術相關的課程呢~
那些系上會胡類許和以拉和佛陀瞎撲的全是自己來和去其他學校加簽學來的呢~
目前開個單子來說系上針對設計方面教過我什麼

1.只有照著圖學課本抄透視圖,透視概念只能自行體會,現在還有人直接畫室內想像圖會畫歪的
2.文字設計只教了中文,承諾下半學期會教外文設計結果是假的,不同的單元但PPT卻一直重覆REPLAY
3.編排設計,不會教你軟體技術,每週就是丟比賽給你,直接把作業拿去參加
4.設計史,基本上教授授課方式根本是門外漢,每週上課重點只在他自創的BLOG點名法和開新作業
5.基礎設計,會叫你買一本從頭到尾都用不到的課本,雖然是男教授但很像每堂課都有經期氣
6.色彩學,感覺上是開給音樂系上的

結果只有一位從外校聘來指導西畫科目的年輕教授
曾經在某堂課拿出學生比較感興趣的商業設計作品b
比如說空山基等等的.....恁祖罵就是要教這個啊喂!!!
老科系會搞權力鬥爭,設計理念跟得上時代的年輕教授都混不下去,剩老芋頭坐井觀天
所以如果是對設計有興趣的,不建議念老學校,老學校除了招牌學費便宜外什麼都寐油(汗)
不偏重概念指導也絲毫沒半分技術性課程(也完全沒有該具備的設施),
這是哪個門外漢在規劃的東西啊bbb
要不是全靠課餘在外面兼差,不然一畢業理念技術和經驗全部兩光,還真不曉得該怎麼辦x_x

結果我光嘴砲就又用掉了全部版面OTL
這幾天外出遊記兼地獄熬夜改版日就改天再說好啦...媽呀工作完蛋了bbbb

Linkin Park的門票首賣會我有去排喔!這大概是我人生中排隊得最痛苦的一次
FF雖然我沒排過,不過我敢打包票排這個比排FF還誇張b
1000的已經賣光光,2000的票也已經賣得差不多啦!非常有興趣的人記得快去網路搶票~
雖然根本不可能換到前五千名的贈品,不過好歹這樣我會覺得沒有白排(炸)

羅素華生和邦喬飛好像都轉往日本去,今年內大概不會來台表演的樣子(淚)
日本人我好嫉妒你們啦(滾地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