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這週熱血連載的鑲字名號(毆)
不過七夕是哪一天根本不記得就是了(笨)
最好這幾天出去約會的愛侶全都被瘋狗浪捲走(←很幼稚)

 

【BLEACH-偉哉修兵】

嗚呼好像自從好望角那本過後就沒畫過修兵了
打這篇日記的時候我才發現他生日早過期啦啊幹!
這張就拿來充數好了(←這算什麼生日賀←去年的圖也根本不算生日賀)

話說看了彩色不列取以後 發現修兵有極強的自我主張欲
是的 就像個整天泡電腦桌前在網路論壇到處發表言論但現實中很寡言的宅男那樣(才怪啦)
然後上面那張是結合修兵主張「所謂有男子氣概的代表」的產物

打拚頭巾 AND 鮮紅的兜檔布

你腦袋裝ㄕ(消音)嗎阿修修
在套了兜檔布的手機上標註「請翻開再使用
看起來多猥褻啊
要是套用在這張日記圖下這個站就要被查禁啦

那麼請各位腦內自動補完「請翻開再食(!)用」的畫面吧謝謝


接下來以下是不列取287觀後感,不怕被捏的再繼續看嘿~

死神287裡的阿G受爆了
又受又帥讓喇A一邊看一邊爆出猥笑
那個仰角和那個表情和那個髮型,呼喔,久保老師讓喇A那種爛掉的讀者再度懷疑他的性向(喂)

如果換作是我,要我在一部女性占壓倒性數量的連載裡,讓一堆女性互搞曖昧
還不如直接把我丟到汽油桶灌孔不力再丟在颱風天的宜蘭外海比較快

一護你快點和阿G去私奔啦!!(大跳痛)

然後是諾伊特拉越看越像Marilyn Manson
那張大嘴和猥笑和瘦長的體型和黑色長直髮
以後我乾脆叫你MM兄好了...(又在亂取綽號)

話說上回一護終於抱到織姬大腿(噫)應該要好好慶祝一下的
(慶祝什麼?蛤?啊吭?)
可是我的注意力完全被受到爆的阿G牽走了
牽手儀式已經REPLAY幾遍啦?一護你想握阿G的手握幾遍?對他有興趣你就快點承認(夠了)
嗯嗯到底該怎麼做才能挽回一織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