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搞笑系列

【BLEACH-wii的格鬥】

 

簡單來講就是直接用wii手把來毆對方

看說明書的時候我還對那格「注意不要打到隔壁玩家」笑了一下
結果事實上這是一件灰熊可能發生的事
好家在老姊還沒搶著一塊打BLEACH,不然應該會弄到變成玩家互毆吧囧

可惡啊啊啊房間太小了啦(滾來滾去)

不但會K到人,還會K到牆壁,我甚至還可以K到天花板(有沒有這麼誇張)
再這樣下去一支市價兩千的手把就要被我K掛了
玩前還要把床墊搬起來才有空間站著玩wii
超辛苦還沒玩到game前就流汗啦,不愧是號稱結合體能訓練的遊戲機(誤很大)

然後是說十六號半夜時分破出阿G

好了我已經不知道接下來要玩什麼了(轉變得太快啦喂!)


以下含遊戲內容畫面,要看再點繼續閱讀嘿v

遊戲介面存證↓



第二張動作很有阿G老師在調整領帶的fu

2P版本是把衣服顏色反轉,看起來好像死神版本的阿G
(其實看起來更像國中輟學生←巴爛)
設定成介面角色以後還可以聽他念wii和各項模式的名稱

聲音聽起來真的很像在發情(豹王之爪)

Gallery唸起來變成「嘎拉 里~
文字上感覺不出來 反正就是最後一字拖長還尾音上揚 而且所有台詞都唸得很輕
太厲害連Gallery都可以讀得這麼猥褻!(虛閃)
打鬥模式中只要讓阿G快樂地連段 還會爆出「嘿嘿」猥瑣的笑聲
我喜歡!!!!!!(噗喔)

讓諏訪部先生配阿G真的是太正確的選擇了呼嘿嘿嘿嘿嘿嘿

不過這一代全破劇情模式真的太快啦(汗)
如果wii版本下的BLEACH肯出二代的話 希望會有對話模式(想得太美)
或是出像PS2那種玩法
總之能讓我聽到阿G講話怎樣都很好(沒原則)


那麼是說我接下來可以乖乖返稿了
(嘖什麼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