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感完全沒有恢復
甚至快要喪失在紙上塗鴉的習慣了(汗)
這樣不行...紙上塗鴉的習慣說什麼都不能斷掉OTL
不過現在已經陷入在紙上畫到一半就會想到「如果我現在用的是扁特就可以整體微調還是做得更細」

這是個壞習慣(戳自己)

可是沒圖放的話我打不出日記,應該說只有文字日記我自己看不下去,但是圖看不下去的話有文字也沒有用(夠了啦)

以上廢話結束
來講點正事(?)

回到台北以後就一直在跑通販和談託售的事情
這週應該可以大致搞定,託售的偽販也可以近期上架
然後是說恁祖罵真的很想請一個經紀人(炸)
目前老姊可以算是我的免費經紀人兼馱獸和女工(不肖妹)
搞藝術的獨立畫家各個不是人,因為從創作到行銷到展覽到應酬通通自己來(遠目)
還能夠再進修留學搞出個碩博的簡直嚇屎人...

那換算一個學分要多少錢啊(抱頭)

總之有個好消息是以後海外人士可以藉由某管道買到敝人的東西啦!
我找到委託代售對象,可能的話甚至可以在海外的同人場次看到喇A的作品~
一切定案後會再更新OFFLINE,是說要更新的消息好多,好想改版改版改版改版(抱頭)

但這個月的三個CASE到現在進度還是零
九月一來還有兩個展我看是要拿舊圖去充數了OTL
(妳去死啦)
怎麼辦啊我....我..........!

前天和老姊逃避現實(我逃避稿債她逃避某考試沒過關)跑去東區吃燒肉
吃完後熊熊發現天還是白的,灰熊想逛街但想不出來有什麼要買
殺時間嘛博物館星期一都公休,唱歌的話當天也沒心情唱,想看的電影都看光了

然後就殺去台北地下街買了Wii。

我等這半年算什麼,還不是買了水貨(自爆)
不過現在水貨的價碼原來已經和台版預定上市價相去不遠了
台版你不用上架了沒有人想等啦!(怒)
三月就買的白刃閃耀圓舞曲等到八月終於可以玩啦幹!!!

結果喇A發瘋想在一天內玩出阿G,手痠痛得要命外仍然願望未遂
什麼賤招都用上,比如說用EASY全破劇情模式,八人戰調到最短而且單場只打一輪
結果離目標還是差一半(←遜咖)
wii果然和普通遊戲不一樣...連玩六小時我手都要斷了
(不要命了什麼六小時)
阿G我來啦哈哈哈哈!!!
他媽媽樂稿債怎麼辦碼的啊啊啊(自己掄牆)
我在想趕快破出阿G後應該就不會整天想著要玩了...(給自己找藉口)

白刃閃耀圓舞曲真的很好玩XD
遊戲節奏霹靂快,沒有什麼卡關的問題,招式也都很簡單,還可以玩黑白猜(誤)
甚至可以聽一護用唱的念「se~~ga~~~」(←這算什麼重點)
不過照這個進度下去可能很快就會把所有隱藏要素破出來囧
像是今天再加把勁用兩天內破出阿G的進度來算,可能下週我就不甩這款遊戲了(超級喜新厭舊)

某同學和某同學(也不知道在指誰)如果有興趣歡迎來打wii!!!(快去畫稿啦)

可能等台版wii上架這款遊戲都出二代了...
二代應該就會有kitty阿G了對吧,集滿氣搖一搖左手把就變成小花喵

好了信件還是...我不敢打包票我會回了(毆爛)
但我真的會看喔真的!!(誠摯的眼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