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彈得超級嚴重
日記障礙和畫圖障礙和回信障礙和返稿障礙持續中
一個勁地想往外跑...比如說和同學吃個飯還是看電影啥的

卡彈到連阿G都被我畫的一副好人相(炸爛)
我真的相信他註定要當好人
畢竟好人才會有那張剉塞相
(虛閃)

還是短髮帥,超懷念>3<

想看的電影這幾週都被我看光了
DIE HARD4、1408、料理鼠王、辛普森家庭
再這樣下去我可能就得去看當我們GAY在一起還是TAXI4了OTL

1408算不上是恐怖片,但以一個懸疑特效片角度來看的話還是蠻好看的
地圖的變化那一幕真的有嚇到人,超喜歡XD
終極警探的非常不冷場,只要是威利迷一定要去看XDDD
料理鼠王的話只要你夠無聊就可以考慮一下(喂)
辛普森家庭請趁剛上檔還夠多人去看的時候去看,歡樂片就是要人多才好看
遮三點的那段全場笑到爆,笑到我隔天講話嗓子都還是啞的....

八月一號到三號喇A和老姊來了一趟自助台南行
曬得亂七八糟,夏天不應該往南部跑(汗)
接著回台中辦了MOTOROKR Z6,我的確只是相中它的和鏡面滑蓋機
不過話說送的藍芽耳機音效真的一級棒...感覺有賺到XD
但話說新機型下不到什麼能玩的JAVA遊戲,我想玩DIE HARD和太鼓達人啦!
(別跟我說妳是為了這鳥原因辦新手機)

然後話說感謝田島同學送的醬油口味浦原商店煎餅
真的很好吃,而且我吃完還把包裝裡面洗過留著做紀念(笑)
COLORFUL BLEACH連看不懂日文的我也可以從頭笑到尾
這玩意如果台灣不代理就太笨了...這本好棒嗚喔喔喔!!!
看來久保老師應該也是個設定狂(笑)
而且Q版畫得這麼可愛的少年漫畫家實在不多見...久保老師是不是真的有一顆少女心咧(夠啦別亂猜)
卯媽媽的能力值強到嚇死人,攻擊力一百是怎麼回事
而且能力值佈局圖和懶懶魔王差不多,搞不好是同一型的角色XD
還有也因為這本我總算知道所有隊長披肩內襯的顏色
糟糕以前都畫錯啦(炸)

最後重點是修兵爆悶騷,好搶戲(爆笑)

今天繼續行走在逃避路線的喇A逃到一半時
小嫻和歐弟介紹的一款軟體完全抓住了我的心
http://www.reallusion.com.tw/iclone/default.asp
iClone2
媽媽樂有了這個我還鳥什麼maya和3dmax(毆)
幹的啦我好想玩玩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還是中文版啊啊啊(抱頭滾)
可以和英文介面和3D建模地獄說掰掰
而且畢展的動畫搞不好不用再來試一次一格一格畫啦!
(根本只是為了偷懶想試用)

還可以結合Craze Talk做出對唇台詞
嗚嘎啊要是能用它做一隻會動的3D阿G出來(搞不好還可以講兩句髒話)我死都甘願OTL
甲尚科技你這個天才!!!!(用力拍)
碼的啦超想入手來玩玩看啊啊啊(坑挖太多了啦)

早知道不該吃晚餐時看電視...........(暗)

我什麼時候才能趕快步入正軌咧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