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我多天用辜狗圖文並茂/普通搜查、雙管齊下的方式搜索得到的差異結果是,我下面那一張好恥的日記似乎已經遭到搜尋引擎擋掉,多麼痛心!!!

 

基於這場遺憾喇A決定搬家。(唬爛王)

 

新家如下如下!雖然還算是在測試期間,如果這個月流量不會爆(雖然圖片會另找空間存放但還是怕它爆),那應該就這麼定下來了,我終於可以自己安身立命了嗎?但如果流量危險的話我會繼續回來使用痞客。(欸)

 

BLOG MOVED!!
TO VISIT MY NEW BLOG PLEASE BOOKMARK THE NEW ADDRESS BELOW:
http://www.off-record.net/journal/

 

請抬起您的尊臀到新站吧~其實現在半張作品都沒放,也不打算把舊日記牽過去...
希望天天吃河蟹的群眾有辦法能直接閱讀我的網頁毫無掛礙,為此喇A從今以後要謹慎言行當一個能在城牆旁來去自如的網路客!


我想遷家遷好久了如果有在看本家消息的話會發現我去年就講過我想搬到不會吃河蟹的地方了XD

既然本家沒吃河蟹,那同理架在自己家的部落格應該也吃不到吧...應該吧...如果城牆爺太慷慨送我一打河蟹我還渾然不自知就好笑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