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圖防雷]DMC老蛋女體化注意!
不曉得我的部落格會不會被色情管理員列入禁區 欸還是早就(ry
為了挽回部落格更新激慢的速度我決定今日日記圖不放在繼續閱讀區充一下版面
不曉得在正正當當的同好圈裡 我是不是已經被人幹聲連連 或是被視為心理變態投以關懷的眼神
沒關係常言道是沒有惡意的小過錯看久你也習慣了(爛招)

 

 

 

 

 

 

 

 

 

20091105.jpg 

少穿了一件的丹緹阿姨

老實說我不確定譯名有沒有統一過 都嘛ㄅ半看順眼就選下去
看我肌控到連女人都想幫她畫隆起的腹直肌了
我跟不上時代的審美現在還是覺得健康氣色線條明朗的鋼管女郎畫起來蓋愉快
時尚模特太細亞洲女人太軟法國女人太嬌氣雜誌女郎又不夠健康美
反正正版小蛋三代就在那大跳鋼管舞,那麼同理改成阿姨的時候就該畫成鋼管阿姨吧
而且還因為聖代披薩吃太多已經是肉感阿姨了(亂劍刺死)

在這個連續幾天都和同一隻工作角設大眼瞪小眼的磨門特裡我果然還是手賤想轉換一下心情
然後就放了這麼一個讓正正當當同好的心情也被轉換的日記圖
如果心情被轉換了不如就把你的臉也轉換方向並且按下ALT+TAB把你的螢幕也轉換轉換

20091105.gif

線稿

畫日記時的電腦螢幕上同時顯示著繪軟和參考資料
仔細一瞧是很可怕的畫面,明明畫的是女人參考照片也是女人卻還要硬湊一張老蛋截圖擺邊邊當對照
遊戲截圖被人拿來這樣運用老蛋都要哭了
就算是性別倒轉我的原則還是要從正本的輪廓參照改過來
一直排徊在畫成老蛋的邊緣可怕程度可比瓦斯下玩火

離題報個小近況是12月CWT白夜續集擺天窗!雖然小報提過了不過沒拿到的應該還不知道吧!
在這令人萌生幹意的日記圖下繼續放令人萌生幹意的消息我也真是不識相
替代方案...等把工作幹掉看看還剩多少時間再決定,我需要一個能讓自己熬過寒冬和下一場印費的方案
不過暫時是不想繼續繞DMC衍生打轉,被人當成我在靠DMC衍生維生的話這怎麼成就算這是今年的事實
雖說改去投靠別的衍生是沒有比較高尚我可能真正用意只想分攤輿論風險(靠)
還是自創畫得心安理得啊 都要為肯等我的讀者難過了

另外是說CWT給我面子總是給得很大 感念感念
連攤場規讓我看得心驚驚拉了席子對號入座 
同人活動總攤位數是一年多過一年,安排難度也是一場難過一場,同人可當遊戲輕鬆應對但活動也是正經事
但求有兩面都體諒的方案,今年真欠方案好個方案荒之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