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後才會回到電腦前!
期間恐怕會罹患嚴重電腦禁斷症
趕在底線前交稿,今天難得的空檔突然很想懷舊一下

20090928.jpg 
阿薩小朋友
我自以為長輩其實設定根本和畫他的人同年
只是草稿 竟然就開掉快整天的空檔
想修改兩年前一些過氣的造型設定,而浪費很多時間 (嗚哇...一轉眼就兩年)
說修改歸修改,現在的我根本用不到這個設定這個角色這個故事啊!
(完全純自嗨)
我本來想說貼一下初始設定做今昔對照,回顧之下自己都想吐血
總而言之是2007年11月一帶的時間,曾經出現在日記裡,有興趣的請自行噗咳呃

20090928b.jpg 

特寫
很多零件的細節都還沒想好 大概勾一勾帶過去
東欠零件西欠交待的造型修改是有什麼意義 我也不是太清楚
這部畢製自創三個主角 他應該是修改最少的角色了,
剩下兩位我不但造型想改、名字也想改(至少改一個自己會發音的名字)
不過綽號我一點都不想改就是了尤其是羊角

有空想挑戰修改阿薩小朋友的第二型態
嗚哇白話說出第二型態感覺好通俗啊
因為喇某近年對非人類領域涉獵之欠少,兩年前的非生物設定現在看看還有臉貼出來
越有臉貼舊圖就越該反省自己怎麼這麼久了都沒進步...
舊圖貼一下

黑殮王S.jpg 

黑殮王小朋友
可能是去年三月還四月畫的我忘光了
擺明就綠綠紫紫 不過喇A硬要說他是黑的他就是黑的
因為要離開電腦一陣子 感到心虛非常所以貼貼圖充充數
這幅大概是畢製整本個人作品集裡最滿意的一張OTL
那段時間我作畫之神速,一天可以幹掉一張半角設(不過前提是細節都已經定案了)
因為我現在注意的點越來越機掰所以作畫時間越來越慢...狗屎

噢是的這就是喇叭子曾提到過外星昆蟲和人類雜★的自創故事
怪不得會被教授削爆 我都要開始同情他們了

那麼以上!我先去鎖卡瑪啦等等就要出門柳大家中秋見^Q^
(人生即將被卡瑪操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