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很明顯我開始了微網誌世代後部落格就難以兼顧,
最重要的是沒日記圖能放,這陣子都在畫委託,太悶忍不住就去請了微網誌打發打發
一開始良善的用意是希望能把它當推歌清單在用,還可以天天爬爬站作一點英文作業
結果演變到現在已經快速變質成每天推一個低能梗的低能淵藪了,和本家部落格同步得非常之一致,
我簡直要捫心自問這個微網誌不過就是某個人輻射量過高拿來一吐為快的核能垃圾桶
內容物和桶子色漆一樣黃澄澄油膩膩

請噗一方面只想自嗨,一方面是想偷偷湊別人家熱鬧
結果噗友熱心公益來陪嗨,可見噗浪之神通廣大無遠弗屆浪費時間字級好小讀起來真累

於是!(最近的口頭禪)
我今天就這麼莫名其妙欠人一個梗圖

好吧...更新網誌是吧,更新是吧,我兼用卡真的給它用啦(天打雷霹)
以下是回顧21日喇A每日一噗之內容,
注意它低級非常,後花園話題,癿,粗口,腥羶色,大嬸花癡幻想
DMC惡搞有,你問配對是啥我只能回答你啊就DNC三個角色在洗牌沒有順序(欸)

※保護當事人留言者皆以代碼處理(翻噗就看得到了是有什麼意義)
※夭壽 代換代換後看得好亂都不曉得誰是誰了

喇叭子覺得 噗浪這淫蕩的傢伙每天都要我進入,可是我已經沒有梗了連應付正室(部落格的意味)也很腿軟,可惡,這時候情婦(非死不可的意味)還來湊一腳我在幹什麼呀,我果然不適合左擁右抱,我只好惡意遺棄,於是我應該繼續去欺負御劍嗎(跳痛嫌疑)


噗友A說 辛苦了...或許左擁右抱是可以訓練的??(喂) 
 

噗友B  後宮佳麗三千阿,這就是皇帝的壓力(啥
 

噗友C  可以每個都用一樣的東西塘塞(喂)不過現階段我想投欺負御劍一票XDDDDDD
 

噗友D說 正室都被打入冷宮了+1 跳痛是逆裁嗎...?
 

噗友E  真可惡,在下都體驗不到這種壓力!!你要知足!
 

噗友B  話說facebook的果園喇A有沒有照顧?
 

噗友F說 呵呵 ...我早就遺棄了-.- (超級沒責任感) 一件事情沒辦法維持太久~~主要還是太懶了~=.=
 

噗友E  現在非死不可以最喜歡玩的算是餐城跟農村物語...不過農村物語都要等好久阿ˊˋ"
 

噗友G說 喇A的後宮逐漸壯大中(誤)
 

喇叭子  噗友A: 我應該去翻翻垃圾信件夾裡滿滿的持久增長壯陽密方看可不可用(妳去吃B群就夠了)
 

喇叭子  噗友B: 這時候側室(朵夫人的意味)又開始咬手帕
 

喇叭子  噗友C: 有沒有娶進門果然有差,看到還沒歸順的就想拉進來給他好好疼痛一下
 

喇叭子  噗友D: 沒圖更新呀!落寞地看著糾纏不清的舊情人(商業稿意味)
 

噗友B  至少代表喇A你的腰力(?!)還很硬朗阿(望
 

噗友E  為什麼忽然想到幾個字 妻子的誘惑(脫去牆角打)
 

喇叭子  噗友G: 喇A的精氣逐漸萎靡中
 

喇叭子  噗友F: 我決定用正室先頂著,天天拉側室來纏綿就好(被刺爛)
 

喇叭子  噗友E: 我對經營性質養成一直都很感冒,以前玩養成都是為了在最後把之前營建的結果一舉破壞,比方說把遊客弄死啊把建築拆掉啊搞搞爆炸啊...(這什麼遊戲)
 

噗友G說 喇叭子: 老蛋不死、只是凋零(不明意味)。
 

喇叭子  噗友E: 愛妻啊我今天想吃裸體圍裙沙拉!(吞生雞蛋)
 

噗友H說 ⊂彡☆))Д′)這種時候就來問個星座保值即可...
 

噗友I說 對~開始阿噗之後的朋友很明顯blog更新頻率都降低了XDDD御劍就是欠欺負(後期彆扭性格浮出水面+200%)妳的ゴドー要很久後才會出現(殘念)我覺得妳雖然腿劈很開(誤),但是都很專情啊!
 (在大嬸的中心呼喊ゴドー預備備─)

喇叭子  噗友G: 他現在正站在後頭隨時準備搶走我側室,雷洪快把你的真傳交給我(?)
 

噗友B  噗友G: 老蛋不會凋零吧XD 只會像Trigger of Thymia一樣被阿捏蹂躪XDDDDDDD
 

喇叭子  噗友B: 不會啦被蹂躪的只有那朵(自主消音)
 

噗友B  雞蛋要連殼吞呦(燦笑
 

噗友E  喇叭子: 您確定那遊戲是經營性質嗎?....(搔頭) C哥貌:您說您要吃什麼啊?(一把雞蛋用力塞)
 

噗友G說 噗友B: 為什麼我看到「揉爛」兩個字就臉紅心跳了OTZ ......誰來救我....OTZ
 

噗友E  噗友G: 老蛋不騷 只是有點蕩(何?)
 

噗友G說 喇叭子: 雷洪: 干我啥事(離場)XD
 

喇叭子  噗友H: 我還是希望能每天一梗就像每天一顆生雞蛋
 

喇叭子  噗友E: (啊啊碎片好嗆)那是一款經營遊樂園再用遊樂園設備殺遊客的遊戲(並不是)
 

噗友B  噗友E: 老蛋有他獨特的腥臊味哦XD
 

喇叭子  噗友B: 老蕩已經像噗浪一樣要人抽身不能(錯了哪個字)
 

噗友E  喇叭子: 這麼驚悚!? 這倒是讓我想到以前玩恐龍動物園,柵欄不小心破一個洞,聽說迅猛龍就把園內的人都喀掉了這樣..
 

噗友B  噗友G: 請向喇A拜師學藝(啥
 

噗友G說 喇叭子: 老師我知道(舉手),錯了身這個字!應該是「抽伸不能」!
 (同學老師要給你滿分再滿分)

喇叭子  噗友E: 養成遊戲在某種條件上比動作遊戲還殘忍...
 

噗友E  噗友B: 您說的好像老蛋是條剛從海裡撈起來的魚...
 

喇叭子  噗友G: 我原本想說我錯了"蕩"那個字可是妳點通我了,原來錯了兩字
 

噗友J說 (偷偷跳出來)可以聲援欺負御劍嗎 
 

噗友B  噗友E: .....生蛋不都會有種獨特的味道嗎...那麼老蛋應該會更強烈吧(到底在說甚麼
 

噗友B好奇 噗友E: 其實老蛋是美人魚?!!
 (朋友你這個梗轉得太峰迴了吧)

噗友G說 噗友B: 老蕩穿貝殼比基尼的圖希望!!(鼻血噴)
 (花生什麼訴了)

噗友E  生蛋=年輕剛打開的但 老蛋=?......(請自行補完)
 

噗友D說 噗友B: 我以為老蛋是玫瑰花香(吭)
 

喇叭子  噗友I: ゴドー好像要到三代?感覺是比御劍更欠欺負的人,根本是ㄑㄧ人遊戲(我快忘了這句我送出來了沒)
 

噗友B  噗友G: 喇A你有梗了!快生快生快生蛋阿(噴
 

喇叭子  噗友J: 不用聲援,這遊戲根本是為了這個目的設計的(錯)
 

噗友E  噗友B: 好好好粗勇的美人魚!!!
 (是啊!!!)

噗友B愛 等在岸上的王子是阿捏大人!(蛤
 (苦命少年郎)

噗友E  噗友D: 腥味混合玫瑰花香....(快吐了)
 

喇叭子  美人魚蛋這個轉折也太離奇太奧妙了
 

噗友D說 腥味混合玫瑰花香之外還會夾帶草莓與批薩味(???)
 

噗友B  噗友E: 大家的口味都蠻重的咩 
 

噗友E  噗友D: 我嚴重懷疑這是臭酸的味道 不過看老蛋的房間,恩.....不意外(揍飛)
 

喇叭子愛 噗友B: 這個好!!!!阿捏王子快快公主抱回家(超重)
 

噗友B  噗友D: 還有聖代的奶香(來亂
 

噗友D說 喇叭子: 這個公主有怪味道!!!(誤)
 

噗友G說 噗友B: 這豈不跟每晚下班一定會遇到的垃圾車同樣氣味(驚驚)
 

噗友B好奇 喇叭子: 唉呀那朵夫人怎麼辦阿阿...難不成要讓他當吃醋的反派女巫?
 

噗友G說 噗友B: 所以朵夫人要穿緊身無袖黑色小禮服(有萌梗!)
 (怎麼了這梗又怎麼轉了)

噗友B  噗友G: 他是老蛋咩
 

噗友E  啊捏王子您真是辛苦了(合掌)
 

噗友B  (逃避意味
 

喇叭子  還有威士忌和麝香味和兩天沒洗澡的油垢味...承認吧,這根本是臭味
 (再臭我一樣愛泥啊啊啊啊噗嗝)

噗友G說 噗友B: ...皮蛋意味?(被打死
 

噗友G說 喇叭子: 喇A有猛OTZ 你這句讓我在辦公室直接超大聲噗出來OTZ
 (上班專心呀XD)

噗友E  迎娶的第一天大概會先把老蛋公主塞在鹽酸裡面過濾三天三夜= ="
 

噗友B  喇叭子: (聳肩)這就是老蛋阿
 

噗友D說 噗友G: 原來老蛋已經進化成皮蛋了 wwwww
 

喇叭子  噗友B: 是啊,愛他就要拿著鋼刷等他回家
 

噗友G說 喇叭子: 肛刷刷完只剩下蛋殼了啦T_T
 (哈啊肛刷?!)

噗友G說 X、應該是鋼刷才對!不過那個字好像也沒有錯...
 

噗友B  噗友G: 肛!!! 噗
 

喇叭子  明天又是一顆好蛋
 

噗友B  太適合她了,老蛋
 

噗友B  看來朵夫人不只要隨身扛平底鍋還要扛肛刷阿(望
 

噗友E  平底鍋背在背上,肛刷綁一圈在腰上!
 (衝啊陸戰部隊)

噗友D說 這個洗蛋的工程還真浩大...(囧)
 

噗友G說 噗友E: 肛刷到底有多大XD
 

噗友E  噗友D: 老蛋可不是亂叫的
 

噗友D說 噗友E: 他的體積大概可以讓兩個人來洗(欸)
 

喇叭子    看到肛刷第一時間想到這個的我該怎麼辦... 
 695008_500.jpg
※保護...也不曉得保護什麼總之就馬掉處理

噗友E  喇叭子: 你害我噗嗤了XDDD這是什麼東東啊XDDD
 

噗友B  太強了那是甚麼阿
 

噗友E  噗友G: 這˙麼˙大(屁話)
 

噗友G說 喇叭子: 蛋潔液OTZ
 

噗友G說 噗友E: 的確是"屁"話A____A
 

喇叭子  噗友E: 電動肛刷啊(真的)
 (假的 查了規格才發現它是純手動 對不起喇叭子超沒常識妾身給你們跪下了)

噗友B  快來解釋一下那是甚麼阿(緊張
 

喇叭子  這噗遁入禁忌話題世界了 夫人的鍋鏟蠢蠢欲動了
 

噗友E  喇叭子: 真假有這玩意XXDD怎麼現在覺得有電動兩個字的都不是好東西XDD
 

噗友K  電動的會不會馬力太強呀..
 (也是 清潔用的又不是拿來調情用的幹麻需要電動)

噗友B  噗友K: 別小看盪蛋阿(何
 

喇叭子  [工商服務時間]A*us D*uche,健康清潔用品,保持腸道淨通(直腸意味)就像阿捏羅絲也是設計來預防XXX癌用的,都是純淨的衛生用品
 

噗友D說 對不起說到電動我想到跳但(?)去了怎麼回事...orz
 (汝這糟糕人)

噗友G說 喇叭子: 過度刺激不是會比較容易引發癌症嗎~"~(正經貌)
 (要去問WIKI呀上面就這樣寫)

喇叭子  噗友K: 這實在要問一下當事人才能知道(希望它不會漏電)

噗友E  噗友G: 我相信他原來設計是不會過度刺激的,但是別忘了,我們這裡的是個叫做老蛋的淫蕩跳蛋....(閉嘴)
 (別說這麼白嘛❤(擠))

噗友K  在漏電前感覺會先洗破(?!)的樣子 
 

喇叭子  噗友G: 所以這就是一門適度使用的藝術...
 

噗友G說 噗友E: (掩面)
 

噗友G說 喇叭子: 一週兩次有益身心健康。(不明
 

噗友B  喇叭子: 用阿蛋做置入性行銷真的是太動人了(?!
 

喇叭子  啊嘶嘶嘶(突然覺得屁股痛)
 

喇叭子  嗯,置入性行銷,嗯(?)
 

噗友G說 突然想到大腸包小腸...
 

喇叭子  噗友G: 天啊妳讓我意起某個大學同學提的梗(什麼樣的人交什麼樣朋友)
 

噗友B  喇叭子: ........滋滋滋滋滋滋滋.....
 

噗友G說 喇叭子: 詳細希望!!!(衝到最前面搬椅子坐好)
 

噗友E  噗友G: 等我一下 我買個爆米花!!!(拉住)
 

噗友G說 噗友E: 我有、一起吃吧!(拉過來坐)
 

喇叭子  噗友G: 沒什麼啊...就是大腸包小腸,腸包腸,陽包陽,你家直腸包他家陽...(抓去格斃)
 (我希望那個同學不會看到這個噗)

喇叭子  (我的噗浪玩蛋了)(遭噗友叫罵口水淹沒)
 

噗友B  喇叭子: 厚厚這是搖滾區阿!!
 

噗友G說 喇叭子: (鼻血拇指)
 

噗友B  那個同學的未來無限希望阿(何
 

喇叭子  跑過三場搖滾區的我今天第一次體會什麼叫做搖滾區的能量  
 

噗友B正在 鎖定喇A的部落格中....美人魚快出現阿!
 (怎麼好不容易轉移注意力又回來了)

噗友G說 (跟著敲碗)XD
 

噗友E  安可!安可!

討論雖然還沒停不過以下話題跳躍到彼方去了就此截止(誤)
這段供證中清晰見到喇A莫名其妙遭敲竹槓
手法撲朔迷離之甚 我噗往前翻了再看看了再翻還是沒清楚事情蹊蹺何在

20090922.jpg 
關鍵字/老蛋‧人魚‧貝殼裝‧阿捏‧王子
水怪昆布攻擊示意圖
超傷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