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終於從PS7升級為CS3的練習

20090911.jpg
自創《白夜》的藥妹妹
我的東洋人怎麼畫就至多是頂著黑毛的混血兒這樣(攤手放棄)

感想是我完完全全受不了Photoshop愚笨的感壓,被PT寵壞得過份
但我的PT7只要非100%顯示就鋸齒得厲害,用它檢視畫面很不精確,畫一畫等傳到PS都會被畫面醜怪程度嚇到
我該如何是好啊啊啊老是開兩個軟體畫畫有夠煩的(說穿了只是懶)

因為今天的日記分類是問卷類所以其他薄弱的心得以後再分享!(都說薄弱談它何益)
附一張特寫

20090911b.jpg
為了結膜而放,下睫毛結膜哈啊哈啊

其實PS在作畫的過程中也只拿來打了其中一層底色,剩下還是交給我用了x年的PT7
用到的也只有自製筆刷功能,筆刷還都用軟體現成附的,我自己是越調越糊塗
不過很奇妙的是比PT還容易畫出水彩質感...?!囧
現在實在不是給我慢慢習慣PS的時候!噫喔可惡

以下放個平淡無味的問卷充版面!

【訪問自創角色】

遊戲規則:

1.選一個自創角色
《白夜》阿鴞和藥
做這題目要先慶幸我有發表過的自創角色還真少(去反省)
本來想針對阿鴞不過這樣每題都會被他跳過
...所以我加進藥美眉一起答題!彷彿可以預知阿鴞會把麻煩的題目全部推給她答

2.以自創角色的角度回答問題

3.可以的話,使用第一人稱

4.傳給其他有自創角色的人
CHOY和賊狐狸就是妳們了!(挨摑)
想填的也快抓走這份問卷吧,有的人開學正忙我噗好意思點
是說某CHOY妳炸我的那張自創問卷至今未填其實是因為最後幾題答不出來(虛)
我認識確定有在玩自創的...有誰在玩我總是不復記憶...對噗起我去檢討


點繼續閱讀得問卷內容↓

 〈基本資料題〉

1.你(自創角色)的名字?

藥:蟒川藥。
冴:冴炎。


2.你的創作人的名字?

藥:...聽說叫喇A的樣子。
冴:(默)


3.身高?(可用形容詞描述,ex.高大如山)

藥:唔,不是不知足,不過嬌小一點我覺得比較──剛好。
冴:比她高。
藥:阿鴞──話說在前頭、你不可以一直打馬虎眼喔。(睞)
冴:(睨回去)


4.體重?(可用形容詞描述,ex.輕如鴻毛)

藥:46...公斤,當然,以我這個身高來說太瘦...(抱胸)
冴:三四斤吧。
藥:你幹麻在這題選鳥型的答案?犯規──!
冴:那就輕如鴻毛。
藥:少來啊啊!


5.智力?(可用形容詞描述,ex.博學多聞)

藥:還可以啦...(揉鼻)
冴:沒聽過有人自己評估自己的智力這種蠢事。
藥:......(瞇眼皺眉)


6.職業?

藥:殺手──褓姆。(再睞)
冴:殺手。(忽視)
 

7.喜歡的事物?

藥:兜風,老家的大書齋,嗯還有...破壞線(漫畫名稱),雖然好久沒碰了─
冴:飯,睡覺,熱水澡。


8.討厭的事物?

藥:以為另一半外遇那種有被害妄想的委託人。
冴:她。
藥:喂!(看過去)
冴:(悶笑)


9.害怕的事物?

藥:嗯啊─屍臭味,還有阿鴞做的飯。(皺鼻)
冴:今天沒人殺。
藥:你也有會怕的事,我好驚訝。


10.擅長的事物?

冴:砍人。
藥:射擊吧...我的手算蠻穩的。


11.特殊興趣/嗜好?

藥:背地名和紀元錄...我一直到升學堂前都以為這是正常興趣欸。
冴:扁她。
藥:你有夠沒格的!(皺眉)


12.最喜歡擺出什麼樣的表情?

藥:......(皺眉瞇眼噘嘴)
冴:......(一貫地沒表情)


13.對當今人士看待動漫的心態有何看法?

藥:有點喜新厭舊吧。不過那是因為我從小到現在也只讀過一套漫畫...
冴:沒看法。


14.有沒有不可告人的祕密?

藥:既然都說不可告人,怎麼可以和你說呢。
冴:沒有意義的題目。


15.對創作人自創之其他角色的看法?

冴:遲早都會被我幹掉。
藥:能不能讓爆叔有路用一點?(燦笑)


16.和創作人最大的共同點?

藥:───(意味深長笑)
冴:嗜睡。


17.和創作人最大的差異?

藥:這個...體能吧...?我、呃、我沒有惡意、是題目害的!(擠眼)
冴:性別。
藥:很避重就輕耶你。

 


〈互動看法題〉

18.創作人最近有看哪些動漫?(可列舉)

冴:殺來殺去的作品。
藥:一個人看什麼真的會導致他畫什麼耶。


19.對此動漫劇情的看法?

冴:看不懂。
藥:呃,很酷...嗯...就...很酷


20.對此動漫任選一或數個角色提出意見?

冴:白頭髮的角色很多。
藥:我也想和那些女性角色一樣...我是說...好吧,身材嘛,誰不想要啊。(扭手)


21.創作人惡搞你,能接受嗎?

藥:設定本身就很惡搞...(傷心貌)
冴:再看。
藥:!?我以為你會乾脆把她做掉...


22.對自己的設定最滿意的是?

藥:好歹是個女主角...可能這也是最不滿意的點。(嘆)
冴:不用講太多話。


23.對自己的設定最不滿意的是?

藥:必須當某些人的褓姆,我還年輕耶這好─殘忍
冴:都還好。
藥:?(不可置信)


24.能成為創作人的自創角色,有何感想?

藥:如果可以換東家的話...我的命應該不會那麼苦吧,哈哈。
冴:原來我是主角。


25.如果可以自己決定的話,希望過著怎樣的生活?

藥:家人都健在合樂安康之類的...嗯啊大家都一樣啦。(抹人中)
冴:維持現狀也沒差。
藥:?是喔...


26.最欣賞創作人的部分是?

藥:人設的字數很多...呃,好險沒有每個都派上用場這樣。(笑)
冴:我二三集都不用出場。
藥:怎麼會有你這種主角啦。(苦笑)
 

27.對創作人的行境最大的不滿是? (喇:行境是什麼?我可以理解成行徑嗎!?)

藥:越愛他就越折磨他──可以理解成她很喜歡我嗎?可以嗎?
冴:她很喜歡讓我全裸。
藥:你...你會害羞?(憋笑)
冴:(一拳揮過去)
藥:(兩手接起來)
冴:我沒有裸奔的嗜好。(收拳)


28.想對創作人說的話?

藥:我想要一個HAPPY ENDING,真的。
冴:早點畫完它。


29.和自創人的互動狀況如何?

藥:她經常見異思遷,不太會理我們的說。
冴:沒什麼不好。


30.問卷感想

冴:比想像中平淡。
藥:好險它很平淡。(吁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