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從king of 日記家抱來的測驗←喇A毫無創意和搜尋力

★★歡迎參加「是否可以成為喇A的旅伴」大挑戰★★

因為實在是很好玩就貼了,測驗你和喇A那個懶咖一起出門的速配度喔XDD
滿分雖然是100分,但50分以上就合格!除了速配指數外還有四項指數分析結果可以看唷ˇ
然後是說我的指數都超low的感覺上是個根本懶得出門的人←光論這點真的頗具參考度
目前還沒有人突破及格門檻和我一起出門呢我好孤單(是妳太傲嬌啊怪誰)

本來想測自己適不適合和自己出門的結果伺服器狂當
有什麼好笑的測驗或問卷歡迎推薦!←明明在趕稿卻很不安份

最近做了另一個個人認為完全不具參考價值的"蘿莉塔指數"測驗
滿分也是100分,指數越高對方宣稱是越有女人味越受異性歡迎
我本來抱著做出零分的期望點題(喂)
結果是一百分

在座的各位不要噴茶要愛護你的螢幕!

基於出題網站是基於化妝品廣告為主題的測驗 我想它的目地就是要讓
"一點女人味都沒有的女人做出超乎期待的高指數,所以會開始對化妝品心動"
或是
"平常出門一定會化妝的女人做出低於期待的中間指數,所以會開始緊張是不是該換這牌來用"
基於這個論點喇A推斷這指數在欺騙消費者...(那妳是幹麻做)

於是乎結論是
測驗的出題人若是一開始出題就別有目的,通常那個測驗主觀引導效果比較高,
類似某些新聞記者的引導式採訪YOU KNOW
還是做沒有商業立場的測驗比較有趣,感謝約克瑪san提供這個強大的測驗系統(拜)
不要因為總分太低就被挑撥離間了 喇A本來就是個難搞的人啊!(不知悔改的自知一點價值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