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一片白的稿紙或螢幕會直接幻想它下一分鐘就自動出現畫面 但手根本沒有在動(欸)
為什麼畫畫要動手啊...真是麻煩(懶成這樣)
隨著同人誌刊物頁數增加拖長趕稿日,連接下來的反動日週期也變長啦!
這時候畫一些久違的角色不知道能不能治好自己(妳快點去工作比較實在)


久違的欠揍昂
20090825.jpg 

近照
20090825b.jpg 

BioHazard四代當家 二代的中分奶油昂之所以在四代變三七分欠揍昂 竟然是和DMC有關連的
應該有玩DMC都知道它和BH有密不可分的關係吧
不過我倒是好不容易等到BH4的PC版上市以後才知道這兩款遊戲的淵源(鈍)
還不知道請聽喇A自言自語多費唇舌解說一下:

總之,BH3上市之後,卡腐空有意讓BH接下來更加動作遊戲化
接著,我們偉大的現在已經跳槽到SEGA社的神谷先生他暴走,把BH續作的動作成份改得天花亂墜
結果,卡腐空就乾脆讓神谷先生把傳說中的原型BH4改成DMC一代上市了
原型中的BH4當家原先是系列全新角色Tony,後來這個看起來像痞子的Tony就變成我們一代30歲的Dante

故事還沒完!再話說BH過了好久,總算推出四代的時候
八成是卡腐空的三上和神谷想和索尼分手迎娶新歡任天堂,
所以BH4一開始只在GAMECUBE推出,小林在這時候已經加入BH4製作團隊
想當年的BH3是索尼社PS1機台末代遊戲,就知道這兩款遊戲推出時間隔多久
結果放不了索尼的公司和鍾愛任天堂的小組出現嫌隙,
隔了不曉得幾年喇某才苦等到BH4推出PS2、XBOX版和我們最親切可愛的PC中文版,本來落落寡歡的BH4銷量於是直衝天際
而這一切都是公司和索尼的陰謀,神谷就憤而(?)跳槽到SEGA,
今年不曉得是想捲土重來他的歐美動作遊戲夢在S社推出了獵天使魔...阿姨(槍殺)
於是接手BH轉平台和續作的重責大任就跑到小林身上了

所以基本上我現在對小林先生(BH4、DMC4)的認識就是他真是個奸巧的人(毆)
日本人似乎都有任天堂情結,但遊戲能跨平臺推出對我來說真是一件好事....
對遊戲公司來說也是一件好事,只對主機公司來說是惡夢(毆)

最後我想講的是,當初完全沒派讓用場的Tony、應該就轉型成現在BH4裡的欠揍昂了
二代奶油昂之所以會突變成四代欠揍昂的具體原因就是現在DMC裡Dante這個角色誕生導致的結果
諸位同台聽有沒有?(一片霧煞煞)
所以有時候會從欠搥昂身上看到Dante的影子應該不是我的錯覺吧!
所以說我覺得Leon在四代變得很欠搥應該不是我的錯覺吧!


然後是說...BH2到BH4的Ada都很棒,但LA(?)的劇情就是沒擊中我
剛剛熊熊也才發現LA的配對型式非常像DMC的DT(汗)
怪不得我一直覺得Ada阿姨好有媽媽味!(踹爛)
倒是Leon和Ashley的互動我覺得...比較有趣←是因為爆點很多吧
雖然這只會是一段純情大小姐單方面的憧憬而已←不是Leon的菜
因為她蠻靈巧的又乖要她幹什麼就做什麼也不會亂尖叫或歇斯底里 所以我對她印象很好XD
四代都在Ashley出現的橋段放爆點,是說剛才去瞥一眼資料網站才發現她和李昂在共行模式下有好多有的沒的小設定
比方說:
‧當Leon站在前方,Ashley站在後方,成功射擊或用陷井攻擊遠方敵人,她會擺出勝利手勢
‧當Leon站在爬梯下,Ashley站在爬梯上,用紅外線槍瞄準Ashley裙底,她會害羞地遮起來←性騷擾
‧當Ashley穿上無敵鎧甲(隱藏要素之一),用Leon揹著爬牆,他會背部著地摔倒←在這款遊戲他會一直嫌她很
資料網站還拿Ashley和Silent Hill3當家Heather美眉作比較,
它不提我都沒發現設定重覆條件蠻多的,難道這就是我對她會有好感的原因嗎(膚淺)
一定要提一下的就是無敵鎧甲Ashley真可愛
圖片資料如下↓
http://residentevil.wikia.com/wiki/File:Ashley3.jpg
出現這麼一個沉澱澱的角色跟在身後跑 會有股莫名的安全感(?) 得連敵人都扛不走她真是太讚
我不禁覺得Leon在四代長肉了是為了要設定來扛Ashley用的太太我真尬意

偷潛水別家部落格會發現C社的DMC還有BH、和K社的SH同好重疊率蠻高的XD
這三款遊戲會吸引的玩家大概如下
A.崇歐媚美派
B.畫面精美派
C.擬真角色派
之所以不會有"動作遊戲派"是因為SH不能算ACT(剛剛打錯...它是AVG沒錯)
它是一款突顯主角的和敵人的恐怖的遊戲所以會玩得很無力(那是妳吧)
然後不能算"設定故事派是"因為它不是卡腐空的長項吧我想囧  倒是K社的SH故事和設定異常強悍
仔細想想我選擇遊戲的要素真的非常膚淺  總之我也沒用玩家自許過  我只能算是個路過單機電玩界的過客而已
不曉得SH5的PC版推出了妹油~
雖然這些遊戲都很棒但都是會讓我很緊張的遊戲所以通常都越打越累真是自找罪受(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