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0.gif 

手機拍的...話說連拍了三張三張都沒對到焦(慘)
突然好想買台卡弄啊!

CWT22超好玩超刺激!感謝來捧場的各位OTL
能喜歡上DMC和ES21真是太幸運了XD
以下條列記事

1.第一天有點晚到
雖然副手一早下班就直接衝客運上台北 等到會場也是十一點多的事了囧
好在這次取書方式有換不然超怕領不到書
某大哥你運費要幫我出一半是吧你說的喔!(得寸進尺)

2.有插花的那兩本是我這場的精神食糧
而且還麻煩妳們親送過來真是...我...呃算了每場都這樣我的攤位每場都一樣慌亂讓我出不去囧
以後要來去徵個跑攤小精靈才行
謝謝妳們的簽名!謝謝幫我在阿朵大腿間簽名的維尼!(咦)

話說維尼和幫我取本的小天使(對不起忘了問名字)怎麼都這麼可愛!
妳們太可愛了!那張便條的阿朵也好可愛哈啊哈啊哈啊(這裡有變態)

不過話說雖然是精神食糧看完以後也很受傷...欸唷好矛盾
這代表我是真的真的很疼愛這些角色吧...我好捨不得看他們難過
有沒有很甜很陽光的DMC同人我現在好想被治療(擦鼻涕)

聽說這次DMC本幾乎出現在M排,為什麼M排不是在三樓!大會的安排好心機!
我想去一攤一攤抱本啊...哈啦的話其實我會害羞
所以喇A最喜歡趁亂的時候去偷買本,就好像買了不該買的書的時候外面會夾一層安全商品一起結帳一樣

3.收到意想不到的禮物
謝謝鈴木笨蛇的黏土蛋!好可愛!(除了可愛想不到別的詞的蠢人)
我本來要把他拿出來褻玩(蛤)結果因為太擔心老蛋斷頭所以只好把他收回去
為什麼光是簡單造型的黏土人就有辦法充份表現老蛋的欠揍感呢XDD

收到了白夜藥美眉的塗鴉!她意外地受歡迎!
而且為什麼讀者的藥美眉都比原作還性感!是說之前阿須朋友的治兄也好性感我整個擋不住(鼻血)
好喜歡這張藥美眉的身段和衣服紋路,整個有few
搞不好白夜畫到最後我會發現自己的愛其實是藥美眉也說不定

謝謝墨冰的徽章...我一直想說那張臭臉阿捏好GJ!
抓著噴煙紅皇后的阿捏有夠可愛喝啊啊啊啊(來人快把喇A拖走)
然後恭喜妳成為在下不才的學妹之一!(賣裝熟)
小飯館兒很好吃有空一定要去試試XD

謝謝阡陌帶來的PLAYBOYs!(無誤)辛苦了真的
本來想說怎麼都沒看到妳還有點寂寞說★(肉麻)
泰國風的日漫真是太妙了!好妙...真的好妙,我看到內頁有插圖好驚喜
不曉得為什麼「內頁插畫家一直以為畫封面的是個男的」的評語讓我有點暗爽
就讓我變相理解成我的圖男女通吃好了(毆)

還有謝謝前來餵食的各位
茱萸的問候都有種媽媽的感覺(充滿親切感的意味)
真剛好我第二天為了晚上的吃到飽顧攤顧到肚子餓死了XDD

4.咎老師好
真是好正 有口皆碑的正
我只要對想拿著場刊和她要簽名的同學說「去找那個攤上很正的那位就是了」
沒有人認錯的有沒有這麼正!

結果赫然驚見夢中情人的喇A拿場刊給老師簽名的時候腦袋好空白
說什麼都好啊結果我只吐出一句我好喜歡妳的老蛋OTL
好歹要講DANTE吧什麼老蛋誰聽得懂啊!
原來拿書給心愛的人簽名也是要練習的...

這場還是沒領到畫冊
預定單上面寫的好像是CWT19取書代表我是在CWT18預定的?
我開始可以理解只要拿到心愛的作者簽名後什麼都可以原諒他的心態了(喂)
不過坐在攤位上沒有畫冊可以看到爽就是覺得少了些什麼...第二天在拿到塗鴉本之前都蠻清閒的說

5.帶去的書都清光了
ToT帶了總印量的一半多一點過去,非常高興這次攤位可以在中央角落所以箱子有地方塞
我的副手使用她的空間魔法在180*90cm見方的空間下塞了25箱新書和5箱既刊與雜物和推車和掛報旗座
事實證明小空間無限大!
好險副手繼續使用時間魔法讓攤前顧客不至於需要排隊...不然中間走道上的大龍其實有點堵到我這邊(欸)
以後發新刊我會記得做個排隊用的告示板對對對不起(雖然同時排隊人數不超過六人好像也沒什麼好排的)

沒有她我真的不曉得攤位會變成什麼樣子啊啊好可怕!

是說新刊的女性向標示不夠清楚明白...我應該在書腰上打個大一點的BL或R18標示
R18貼紙貼了君子自重貼紙也貼了 還是不小心雷到一些顧客(男性居多)
這個教訓就是我們在翻見本之前一定要搞清楚自己是在翻什麼東西的見本(毆)
呃啊我覺得這些朋友可能以後都不會想來我這邊消費啦

比較有趣的是有一男一女快速走過我攤位前的對話是
A(男):這本的R18是太血腥還是太BL?
B(女):太血腥
A:喔。
兩人就這麼離開,啊是說這提問有何意義不管太血腥太BL你都不費買吧弟弟
很明顯的是回答你的那位根本沒翻過這本呀你怎麼採信得這麼理所當然ODQ
ToT這本血腥了嗎?有嗎?我怎麼沒有感覺...(毫無自覺)
其實這不過就是一本少女心的浪漫純情暴走誌而已

謝謝慷慨幫我清書的各位謝謝你們義勇赴難被我雷OTLOTLOTL
怕被雷的我有多印君子自重貼紙 可以要我幫你們把雷的那幾頁貼起來唷★
(人家都嘛乾脆不買啦喂)

6.ES21嗚喔喔喔喔
【光速應援塗鴉活動】
雖然太慢了不過還是貼一下應援拉機歐家的塗鴉活動!
稻垣老師和村田老師要來台灣 我還是活動第一天聽拉機歐講了才知道 非常後知後覺
謝謝妳還有幫我撐傘嗚喔喔我都還沒和妳一起去看強尼和克莉絲汀(誰)

謝謝特地把塗鴉本送上三樓的拉機歐和可愛的香吉!XD

但後來我只來得及畫好一張 我才沒有偏心村田老師!稻垣老師那本我也很想畫我(ry
在會場很煩惱要畫誰而且手邊又沒有官方資料
結果衝著正前方很大那一張阿含出沒注意海報還有旁邊的建議就畫了阿含 也就是日記圖的由來
不過寫給老師的告白就馬賽克了因為我害羞(夠了)
很沒效率地人家約莫中午拿本過來我下午四點半才畫完,對不起我霸占這本太久
果然在人多的地方畫畫還是哪裡覺得怪怪明明這張構圖很光明正大
...要送給老師的圖當然也只能光明正大不然我可能會想把妖一畫進去

謝謝一旁大力鼓吹我用力和老師告白的各位,結果我還是寫得很含蓄(被噓)
嗚啊啊想到ES21已經結載了突然好想念阿含!!
會不會都已經結載的現在我才發現我的最愛其實是阿含...阿含含含含ㄏㄢ(ry

7.整個失憶
應該還有什麼可以講的才對...突然想不起來!
所以日記先打住好了(啊喂)
維尼說好要畫IMR後續的喔!喔!喔喔喔(閉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