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早安喔唷★
這裡是作息超健康早睡早起的喇A(巴)
本來五點多就要冒風冒雨(其實停了)去搭客運
沒想到大會公告今天可以下午一點內入場都來得及
於是乎我可以和前一天職大夜班的萬能副手一起上台北囉★

關於這場風風雨雨的老蛋驗收場(自己取的)
有幾家認識的刊物都因為意外而天窗 真正搥心肝
我有夠擔心這場會因為那該死的颱風變得冷冷清清淒淒慘慘慼慼
絕對不可以這樣啊...難得這場場刊封面是老蛋啊...根本以後就沒有相同的機會在場刊封面看到他了吧!(不要唱衰我們的未來啊!)

於是乎現在才拿著紙筆在抄攤位號和找DMC同人誌的我已經太慢了
如果誰有物色誰人家有DMC誌歡迎來報告←靠夭啊這人是懶成這樣
前提是只要內容有漫畫有老蛋有捏肉(只需擇一)喇A她都超歡迎(好膚淺)
啊有克蕾朵當然更ok啊但我知道全場就只有那一本吧YOU KNOW
中文語系的DMC誌超靠背的難找啊...!好吧是我的偵查能力很殘障對不起
不過若是今天會場冷冷清清淒淒慘(ry 我應該就可以離席去抱書了
什麼?咎老師的座談會?我沒有空去排啊(掉淚)

刊物簽名首日開放時間和以及提供新刊現場試閱的時間、原定是下午兩點,現在必須視情況調整,
因為一般入場更改為下午1:30,如果不忙的話我會盡快開放的不好意思bb

那麼大家今天見!不方便今天來的明天一定要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