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想吐槽他本來就的...可是好冷(毆)

以下條列式抱怨

1.
昨天訂的注水式旗座到貨了,可是對方用來包裝的紙箱是靠X住的純X體驗
也就是守衛室裡那一箱橫看豎看都像十二樓某位小姐懶得出門懶到訂了一整箱衛X綿一樣
幹 我家走出去幾百公尺就是全聯 我最好是有這麼懶!
然後在守衛室簽收包裹的喇A還提起箱子說「欸唷好輕喔
正常人都會以為我訂了整箱衛生綿啦夭壽我是血崩了嗎!(那也不該訂純X體驗應該訂孕婦用的才對)
為什麼專營廣告器材的工廠會用靠X住的紙箱送貨啦!?

2.
胖子颱風你去死吧!
反正活動照辦我還是會去吧 除非國X客運不開了

3.
我現在靠夭想睡覺,截稿後人就像斷了線一般狂睡
宅配通快來呀!抱怨結束!(好突然)

然後是為了抓回手感撇的日記蛋

20090806.jpg

畫完人生中第一本逼矮樓誌後的收穫就是喇A筆下的角色越來越西斯
本來就很西斯了實在是不用再A下去啦夠啦 喇A妳快清醒啊 把男子氣概還給他啊
這樣下去我心裡沒有老蛋只有姥蛋了(串爆)
看慣自己畫的老蛋以後再去看場刊覺得老師的老蛋可以用雄糾糾氣昂昂來形容 我簡直更心虛了(不是簡直 是完全百分之一百二十地)

我現在無法集中精神超過三小時...超過這數字腦袋就會自動休眠
導致本週不斷進入昏睡狀態 本來上個月是一天睡三小時,現在是一天醒...起碼有六小時啦三小時太誇張
腦袋只要開始想休眠手就會不聽話 雖然我已經很習慣和睡魔抗戰了但不代表抗戰期間品質有保證
畫出來的線都是散的 這種明明知道自己畫不好卻無力控制的感覺很糟 人還是清醒最重要
不過我想恐怕一開始決定要畫色慾薰心DND誌的時候腦袋就非常不清醒了 囧

嗚喔我好擔心今年暑假過後我自己的名聲會整個垮台(一直都是垮的啦如颱風過境一般)

依然是好A的激寫
20090806b.jpg

不過就是舔舔唇的構圖為什麼就是有過激的感覺 還是我恥力越來越不夠?
我發現我看人臉首先注意的好像永遠是嘴唇 似乎我先天條件就必須當個眼光很A的人一樣
嗯嗯如果是看人身體的話我第一個注意的好像都是下盤還有屁股和大腿...好吧我很A怎樣我又不會吃了你!

 

創作者介紹

喇塞和耍A的鳥地方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