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是我每次趕場的定律了 有夠討厭的
也不知道這次的大事會是好事還是壞事...(嘆)

小報飆出來啦!
第十七期小報縮圖↓
20090804.jpg

 
A4單面,限印太多的兩千張(每次印這量都發不完囧)
縮圖放這麼大意思就是如果你沒拿到的話存這張回家就好
但我差不多可以肯定發不完除非來得及拿個兩大疊衝傳單區卡位
本次建議是請先掃瞄DM上的新刊地雷描述後再考慮要不要抱刊
喇A有色無膽 我超擔心雷到不該雷的人(那些該被雷的無所謂的意味)

和第十六期比起來這期真是混,後悔上一期畫了整兩天半我發什麼神經啊!
(妳應該後悔這期做太混吧←好歹也弄了十幾個小時)
飆完DND本以後線稿變成這種德性了...索性筆觸全被碎塊塗黑取代
因為少了筆觸所以網點效果也和線稿比較褡調 但畫面動線有點被削弱
原本我習慣的作法看起來好老派...欸還是說你覺得這樣看起來更老派!?
希望下一本預計要出的白夜第三集可以再多摸一點不一樣的筆感出來,還有練一下電腦平網怎麼運用...
不要看我把筆觸省了其實這樣上線還是超花時間(沒效率)

20090804b.jpg


阿捏近照
旁邊那個NERO的O還忘記消掉(白癡)
趕在今天下午前弄出來所以全身上下就臉部和頭髮火速薄薄塗了一層底色
莫名其妙好像有那模一點癿GAME的感覺(賣亂貢)
還是用電腦上線抓輪廓比較準,紙上墨線掃進電腦上色時往往會發現輪廓打不準五官也不穩
應該歸咎我還是不習慣紙上作業吧...啊啊要改進bb

這一場第一天上午會很忙亂,因為老闆娘前一天輪大夜班來不及趕進場嘿嘿嘿所以攤上只有我本人喔啾
絕對不能再雪上加霜搞什麼颱風天了老天!
因為這本我絕對不會想讓家裡人看到(老姊一定會看到就算了)
所以阿爹你不可以因為看到這篇日記就說要上來幫忙喔!不可以喔!我旁邊還有老同學聯攤我抓她們來就好了(喂)
是說這次的新書預計全會做收縮膜包裝所以省掉在現場加工包書的時間,還真是先知先覺...
需要簽書的請下午兩點後再來,再麻煩好心幫我把收縮膜拆了不然我自己在現場幫各位拆怕拆到指甲斷掉
(或者要簽在包裝膜上也OK的喇A不介意←欸)

是說這本要是因為內容又冷僻又雷恰好抵銷大半客源也不見得是壞事...啊不行不能這麼早唱衰自己OTL
能忍受老蛋是我心中女主角的人再考慮買這本喔喔喔PLEASE

題外話是畫完這本以後我心中的DN:ND比變成五五平分了有夠矛盾的。(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