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喇A發現她的公式根本是只要形象和紅薔薇很合的男人都是她的菜(毆)

以下來一朵紅薔薇代表男
20090801.gif

好突然畫了久違的戀次 打從上次把人家刺青畫錯就沒再挑戰(欸)
這次依然純憑印象 大概還是錯的吧...(妳的誠意咧)
上色駁雜度和線條鬆散度大概可以對我現在的手殘程度略知一二
畫張日記打混圖就猛搥肩膀 手實在是笨到不行
這下小報怎辦呀...我電繪的手感還沒抓回來 囧
(才荒廢一個月就忘光光)

好流氓的特寫
20090801.jpg

原寸大 實在很鬆散不蓋你OTL
就算現在只純追單行本進度 就算現在只能忍受東X台譯版超沒質感的選字不太順暢的對白
我還是很喜歡戀次啊!而且我到現在還是配忠貞派(沒人問妳)

然後條列一下喇A她覺得和紅薔薇形象很合的男人們
1.Dante(DMC)
2.戀次(BLEACH)
3.煙(DHD)
4.元親(BASARA)
5.Johnny Depp(突然串進一個三次元的)
6.我好突然地覺得無住的萬次也不錯(喇A瘋了)
一定還有誰讓我一時間想不起來...總之這些角色我都好萌
啊啊對了MM也很合(很獨斷)
還是其實是我詮釋的男人都像紅薔薇 已經和他們本人和紅薔薇形象合不合適沒有關係了?(毆)


然後來宣布一點新刊相關的補述
首先是有圖的內文部份實際上是57頁,本來預計要畫59頁但一邊畫一邊砍格省時間就縮成57頁了
基本上理想應該要增格才對呀!為什麼我一直在砍格ODQ
其次是搞笑成份差不多都刪了(慘) 當初構想的成份百分比應該變成50趴的戰鬥和50趴的曖昧吧OTL
還有上一篇日記的預覽圖不說我都沒發現會讓人家誤會他們去開房間呢★

這本內容已經讓我覺得夠丟臉了弄宣傳和傳檔的時候一直神智不清實在丟臉度翻倍...
希望我的大腦在活動前可以恢復正常不然到那天我講話還會顛三倒四
要是當天你遇到的喇A是個愚蠢的廢柴請多多包容她!(誰理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