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CWT是薔薇本驗收場喝啊啊啊!
我很想集氣衝攤位但其實我應該.......沒有辦法離開攤位的可能性很大(汗)
寶貝們要幫我留一本喔!(寡廉鮮恥)

首先來個插花廣告
本八月CWT的老蛋驗收場喇A跑了兩家插花如下

【And the Rain will kill us all.】
作者:(漫畫)晴彥 (文)SUKAKIYO、櫻桃飛。
題材取向:Devil May Cry電玩衍生、女性向。
配對ND主、DVD有。R18注意。

LOGO
20090731b.jpg
宣傳頁
http://blog.yam.com/hiko/article/22189707

封面的老蛋好受捏弟好熟ˇ
其實我正在異常地期待SUKAKIYO san的那個歡樂文(有意淫的味道)
就算喇虛(誰)整本都很期待但怕心臟不強需要有點歡樂內容治療一下,
我超容易入戲的you know!

-----------------------------------------------------

【In Medias Res從中間開始】
作者:Evil Winnie
分類:Devil May Cry4延伸同人
cp:Dante&Credo
 
宣傳頁
http://blog.yam.com/zoex77515/article/23088531

光是標題就讓我心術不正
封面的配色超吸睛,老蛋的紅色選得好漂亮我喜歡!
標題字和朵兄標槍圖設計好用心嗚喔喔我最擋不住細心的作者了>3<
阿朵的大腿哈啊哈啊哈啊哈啊(自重)

-----------------------------------------------------

廣告結束!
新刊進度就是內頁作完傳檔了,總算
這本BUG亂多一把有空恐怕會偷偷來弄個全面性檢討會(汗)
本月以來我可以首度邁入睡一場5小時以上的覺了!!!
晚點再去把自家網頁廣告補一下~(動作太慢)

那麼以下貼最後一張Trigger of Thymia的sample預覽
20090731.jpg

不知道貼哪頁好就貼妖嬌蛋激寫
可惜我終於覺得我畫得比較像樣的時候刊物都完成四分之三了 囧
是說畫完情慾戲以後我整個筆感變順了...就好像打通天眼那樣
(打通歸打通但手還是廢的)
畫那幾頁我整個超認真 SAMPLE和現場試閱卻不能丟感覺很憋...但丟了我想我一定會後悔(恥度依然爆低)
紙上作業的手感和電腦作業的落差真大,我看以後真的要多拿畫日記的時間來練代針素描(汗)
是說有沒有哪裡在賣扁頭的代用針筆呢
之前因為手抖得太厲害一直蓋不上0.5mm的代針,一怒下筆就猛戳到桌子變成平頭,
沒想到這麼一戳筆變得更好用了...(很想其他枝都如法炮製又怕把筆撞壞)
但事實上我還是幾乎在用0.2和0.1代針畫圖就是 效率極差ODQ


話說為了避免我真的得扛十本場刊回家,請不用真的來送我有老蛋當封面的CWT場刊唷★
我說玩賞用膜拜用推廣用頂多也只要三本就足夠了!(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e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